何泓姗和赵丽颖像不像 两人的眼睛太像了

2018-09-29 20:37:52

何泓姗和赵丽颖像不像?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两人长得非常像,尤其是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但仔细看的话还是有差别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懿传》作为一部宫斗剧看点还是很多的,比如在最新的剧集中观众就发现《如懿传》里惊现了赵丽颖!当然了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没有参演这部剧的,只是剧中有一位角色跟赵丽颖撞脸了!那就是饰演白蕊姬的何泓姗!

咋一看这姑娘长得很是水灵,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和一张圆圆的小脸,和赵丽颖都是那种小家碧玉的可爱型女人。虽然正脸和赵丽颖还是有区别,但是长相风格也太像了!所以在一些角度看来真的神似赵丽颖。

由于这位白蕊姬的角色设定是一位琵琶伎,弹得一手好琵琶,加上她在剧中性格尖锐,与别人格格不入,于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娇宠样被网友赐名“琵琶精”。

最让人熟知的角色,也许就是剧版《匆匆那年》了,其中女主,就是何泓姗!

可要知道,当时何泓姗拍这部剧时已27了!

可咱真只看到满满的胶原蛋白,这娃娃脸是怎么回事?何泓姗将方茴的“内敛、沉静、还稍带些自卑自虐”的性格特质解析得很到位。其实,她就是小说中的“方茴”!

这脸蛋嫩的,完全不弱于旁边的白敬亭!其实何泓姗是个老戏骨了,早在2008年,就以电影《街上的阿强》中的弯眉毛出道。

2015年,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饰演沈梦,就是那个默默爱着向英东的小备胎,酱油党!

何泓姗的古装扮相可圈可点,在《如懿传》这个专收美女的大剧中也出现了何泓姗的身影,犹抱琵芭半遮面,雅致如初见!

近日,“小琵琶精”何泓姗、“炩妃”李纯凭借在《如懿传》的精彩表现备受观众的喜爱。此次两人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再入宫廷飙演技,挑战章子怡的经典之作《夜宴》。现场,“婉后”原版扮演者章子怡出题考验两人,张国立则建议三位导师为演员示范如何“放狠话”。导师将会如何“斗狠”?章子怡又会在考核后给予她们什么评价?

在这一期中《如懿传》中的两位后宫小主都来了,她们分别是饰演玫嫔的何泓姗和饰演令妃的李纯。对于何泓姗很多人的印象都在《匆匆那年》中的方茴,那时候的她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片。而李纯在《花千骨》中炸裂的演技让观众印象也非常深刻,这次两位小主同台竞技也是非常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