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穆芊芊是谁演的 柳岩本色出演艳媚女神

2018-07-26 16:45:25

最近关于古装玄幻剧《武动乾坤》的话题可谓是居高不减,随着这部剧的正式定档里面的几位主演也是热度不断,而众所周知这部剧是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而里面的一个女性人物穆芊芊也是剧中的重要主角之一,那么这个角色又是由谁饰演的呢?

剧中柳岩饰穆芊芊,林琅天的恩师,拥有元门长老与反派至尊女BOSS双重身份。外表艳媚动人,心机深手段狠的反派女魔头,对林琅天如母亲般温柔。或许身负“心魔”,抑或是迫于人生无奈,无论是非,穆芊芊终究做到了一生坚持。

而在此前发布的海报中柳岩一身蓝紫坠羽劲装,湖蓝织锦的斗篷斜披在肩,随意握在手中的长刃与微扬的嘴角,也凸显着她不可方物的美艳与心肠如蝎的危险。剧中柳岩饰演的穆芊芊外表艳媚动人,有着至尊元门长老与心狠手辣女魔头双重身份的她十足神秘,是名副其实的“艳媚女神”。

此番曝光的剧照首次展露了荒漠、戈壁、古林等一众场景,为故事的发生营造了一种极具悬念的神秘氛围。碧蓝明净的苍穹之下平沙莽莽,恢宏壮阔的浩然之气扑面而来。妖媚入骨的穆芊芊(柳岩饰)携盟友腾儡(李昕亮饰)气定神闲坐于枯木林中,颇有运筹帷幄掌控全局的气势。

柳岩,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0年,柳岩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财经新闻》主持人,从而开始了她的主持生涯。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年代传奇剧《少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

此次发布的这“穹临版”主题剧照既体现了众角色或英勇、或沉稳的气场,又传达出了该剧深邃辽阔的意境,更展现出了一份独具东方美学的中国气韵,再一次把网友对这部东方英雄传奇大剧的期待推向了新的高度。而该剧主要讲述了赤诚少年林动在意外获得祖符后身负重任,与一众挚交好友出生入死并肩作战,最终逆风翻盘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

该剧将通过一位平凡少年的英雄成长史,传递积极向善、无畏前行的价值观,其正能量的现实意义必将感召新时代的新青年。此外,作为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故事,该剧在体现中国精神的同时,又处处渗透着中国山水之美。

其实柳岩的此次出演的这个剧中的角色也是十分贴近她自己本身的,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而在这部剧中的她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这也成为了现在许多观众最为期待的剧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24

总觉得柳岩整容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4

柳岩好漂亮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