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赵薇最著名事件是什么 相处中的趣事有很多

2018-07-26 17:26:25

苏有朋和赵薇一连合作拍摄了好几部作品,两人也的确是相处了很长的时间。在相处的时间里当然也会发生很多的事情了。在作客综艺节目的时候,苏有朋和赵薇都曾爆料过一些小事。这其中最著名的事件是什么呢?

赵薇苏有朋相处时的趣事是有的。

有一个还珠时的生活小插曲,大意是赵薇喜欢煲汤,有次外出煲了汤急着外出,然后把锅和插头一起端给了苏有朋,颜色好像就是墨绿色的,让苏有朋哭笑不得。

小燕子和五阿哥这对欢喜冤家可是博得了不少人的喜欢,许多观众都希望赵薇苏有朋两人在现实中也能像剧中那样相爱,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他们只不过是荧幕情侣罢了。

虽然赵薇的青涩荧屏初吻献给了苏有朋,那镜头前充满灵气的害羞状,遮掩不住他们的暧昧。但是镜头之下两人绝对只是好朋友。

赵薇的老公曾对古巨基说过:“你是比我更早吻到赵薇的男人。”其实追根溯源,这“第一人”应该是苏有朋才对,连苏有朋都自豪地说:“真相大白了吧,我的确是最早吻到小燕子的人啊。”

后来苏有朋和赵薇的互动也引起不少关注。

前几年苏有朋和赵薇一起参加了《达人秀》节目。五阿哥和小燕子的再聚首引起不少关注。

苏有朋接受媒体采访时提起对赵薇的评价,苏有朋立刻变得严肃认真深情表白说:不管她是什么身份,小燕子或是赵导,就算是胖子还是瘦子,她依旧是我心目中第一的女神。

而被问及当年在拍摄《还珠格格》一剧时与赵薇传出的绯闻,苏有朋却十分坦荡的说:我一直对她很动心啊,到了《达人秀》的录制只有加强了。

玩笑过后,他也难得地真情流露道:“如果不是好朋友,不是有感情,大家真的不可能有合作。当年拍戏的时候,我们还很年轻,都是新人,也常常被欺负,我们就是一路这样扛过来的,结下了深厚的革命情感,彼此之间真是挺有感情的。”

只能说苏有朋的情商是足够高啊,回答这类问题丝毫没有不悦,答案还堪称是教科书级别的了。

后来赵薇结婚生子,苏有朋却到现在还是单身。不少人还是为苏有朋的终身大事感到担心的。

赵薇曾经在专访中提到,自己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际,毅然决定走入家庭,当了妈妈,她慷慨分享:“我觉得时候到了,可能我在这圈子成名比较早,我觉得我在这行 业要从事的事情、想要尝试的事情,我都做得很多了,反而那块(指婚姻和家庭)引起我的好奇心,对我来说没试过,所以想试一试”。

看着自己的“女神”已经成家,自己还能继续“单着”么?苏有朋倒是很坦诚地说:“我还没有给自己设定结婚生子的年龄,顺其自然吧,因为我也没觉得自己对这件事情很饥渴,不会像女生一样,到了一个年纪就某种爱泛滥,所以不着急,慢慢来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