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苏有朋为什么绝交 因为一个玩笑让友情变味

2018-07-25 16:32:35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苏有朋和蔡琳不断相互“盛夸”,两人都称相互之间已经可以不用语言,直接用眼神交流即可,苏有朋则表示自己在拍《情定爱琴海》的时候就被电得不行。

蔡琳苏有朋绝交全是因为一个玩笑!

苏有朋曾对着媒体开玩笑说,蔡琳离婚都是为了他,苏有朋没想到蔡琳澄清的方式竟是不再与他联络,虽然媒体事后清楚苏有朋并非第三者,却也让他赔上了与蔡琳间难得的友谊。

苏有朋和蔡琳的感情在当时是非常好的,两人的互动也很有爱。

苏有朋和蔡琳一起合作拍《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时,苏有朋和蔡琳就有眉目传情、深夜吃夜宵、分吃零食、喝交杯酒等消息不断传出。

蔡琳在苏州拍《新醉打金枝》时,同在苏州拍《刁蛮公主》的有朋更是亲自带礼物去探班,而从现场的“表现”看,二人确有说不清的暧昧。

当主持人问蔡琳下一部戏想和谁合作时,蔡琳答非所问道:“在韩国也好,在中国也好,还没遇见过苏有朋这么好的男人。”

接受采访空闲时,两人也是亲昵动作不断,抽奖、观看舞蹈,只要蔡琳走到哪,苏有朋就跟到哪。

在观看街舞表演时,苏有朋更是主动为蔡琳搬凳子,还“关爱有加”地把手放在凳子后面,惟恐凳子要翻倒。而从蔡琳的表现看,她对有朋的举止似乎早已习惯。

只是没想到后来为了澄清这段绯闻,两人竟是直接绝交了。

当时蔡琳和李承焕刚刚离婚。苏有朋一直被盛传是介入蔡琳婚姻的第三者。没想到,苏有朋还曾对着媒体开玩笑表示,的确是因为他的介入,蔡琳才与李承焕离婚,无奈这个开过头的玩笑却让两人感情变味。

蔡琳甚至还不得不发布公开信,否认第三者这件事。

在信里,蔡琳含情脉脉地回忆了与李承焕恋爱时的美好,并表示两人分手后还是朋友,但是信里暗示了分手原因不是外遇,从而否认了与苏有朋恋爱的可能。

信中说:我理解大家想知道我们分手原因的心情,但是我想说,这个理由公开后,可能会成为我和承焕哥哥一生的痛苦,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的心情,同时希望大家不要进行任何猜测。

为了建立和睦的家庭,我的脑海中一直浮现出一些自己约束自己的文字,其中有一条就是决不可以有外遇。我觉得夫妇因为其他原因分手并不是一种罪过,可是我觉得如果因为一方有外遇而分手,这就是一种罪过。我和承焕哥哥是相互信任的。

这就可以看出当时的蔡琳的确是很困扰的。

苏有朋表示,事后他有致电为玩笑道歉,不过蔡琳始终没有给予响应,就连她后来在北京拍戏苏有朋想去探班,也都不得其门而入。

虽然断了联络,苏有朋强调他依旧很关心蔡琳,原本他以为受到离婚影响可能会退出演艺圈的蔡琳,如今换了新东家再出发,让他感到很放心,即使无法联络,苏有朋认为只要同在一个工作圈,一定会有再见面的机会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5 17:18

这个女的 我记得演过三圣母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5 17:37

男女之间真的不能开太多的玩笑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