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老婆是谁 其实他到现在还没结婚呢

2018-07-25 17:00:10

苏有朋出道太多年了,和他同时期出道的人几乎都结婚了,所以大家都以为苏有朋也结婚了,还有人问苏有朋老婆是谁。其实苏有朋到现在还没结婚呢,所以也就不存在老婆的身份这个问题了!

苏有朋这些年其实是传过很多次绯闻的,但是这些绯闻大多都是和合作对象传出来的,他目前仍旧是单身状态,至少他本人是没有宣布恋爱消息的。

苏有朋为什么一直不结婚呢?

曾经一部《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也一并带红了剧中的几位主角,小燕子和五阿哥这对欢喜冤家也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最佳情侣。

然而现在的小燕子赵薇已经为人母,但五阿哥苏有朋却依然孤单一人,就连早前和她有过十年之约的林心如也嫁给了老干部霍建华,对此很多人就开始问苏有朋为什么不结婚,很多网友也开始催他了。

对于结婚,苏有朋在某次接受采访时很坦诚地说:“我还没有给自己设定结婚生子的年龄,顺其自然吧,因为我也没觉得自己对这件事情很饥渴,不会像女生一样,到了一个年纪就某种爱泛滥,所以不着急,慢慢来吧”。

苏有朋是传过很多次绯闻的。

很多网友猜测苏有朋不结婚,会不会是因为林心如。两人是多年的至交,又时常见面日久生情是很有可能的。

苏有朋和林心如是传过绯闻de苏有朋与林心如多年前的约定——40岁都未娶未嫁,两人就结婚。但是后来林心如却嫁给了霍建华。

甚至有网友这么说:苏有朋拍摄还珠格格最大的收获,一定就是遇到了林心如。所以,看着心爱的女人嫁给别人,苏有朋就选择了不结婚,这个解释挺合情合理的。

不过苏有朋表示:约定,只是玩笑话。

其实苏有朋有回应过自己的感情现状的。

当时是他刚刚参加玩吴奇隆的婚礼,记者问他对于婚姻有什么看法,对此苏有朋是笑着称虽然自己是出席了兄弟的婚宴,但从未受到后婚礼的气氛感染,自称目前完全没有结婚的冲动。

至于苏有朋为什么还不结婚,他早年在《非缘勿扰》的发布会是这样回应:“结婚后的状态还无法想像,自己现在的状态还不适合!”,除此还有就是苏有朋称自己的缘份还有到。

苏有朋最近又和赵薇一起参加了《中餐厅》节目,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还是很有看点的。这对曾经的绯闻情侣再次同框剩下的只有满满的老友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5 17:24

怎么结婚这么晚 想等到老了再结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5 17:31

没结婚哪里来的老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