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吴新河身份哪一集暴露的 梦瑶发现端倪差点死在他手上

2018-07-23 11:31:44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剧中吴新河伪装成暖男接近梦瑶,单纯的梦瑶以为自己找到了依靠,却没想到吴新河居然是金三角大毒枭,很多人好奇梦瑶最后发现吴新河的身份了吗?吴新河身份最后是怎么暴露的呢?

电视剧《猎毒人》吴新河的真实身份在32集中就被魏海等人知道了,而梦瑶是在随后的剧情中才知道吴新河是毒枭的。

梦瑶知道后伤心欲绝,她还怀疑自己父亲的死是不是跟吴新河有联系,她不敢想自己爱的人居然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她恨透了吴新河。此时吴新河也知道自己的身份暴露了,梦瑶发现他要逃,于是打电话报了警,吴新河知道后很激动,于是把梦瑶按到了床上,准备掐死她。幸好魏海来的及时,救下了梦瑶,也逮捕了吴新河!梦瑶死里逃生后,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对毒贩子也是深恶痛绝!

梦瑶是吕云飞的女儿,从小就被娇生惯养,在小峰生日当天,小峰被毒贩开枪射击,不幸中枪遇害。梦瑶从车祸中醒来后发现,弟弟死了,妈妈疯了,二叔也不知所踪。无依无靠的梦瑶心生怨恨,觉得是二叔害死了弟弟,逼疯了妈妈。

在梦瑶举目无亲之时,吴新河出现了,他帮助梦瑶照顾母亲,陪在梦瑶身边安慰、鼓励她,给了她活下去的希望和信心,吴新河成了梦瑶的精神依靠,梦瑶也逐渐地爱上了这个成熟稳重的大男孩。随后二人还谈起了恋爱!

电视剧《猎毒人》主要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秘密潜伏庞大的毒枭集团,经历九死一生,最终成为一名功勋卧底的故事。

据悉该剧不仅集结了影视圈内众多大咖亲情加盟,还力邀来自英国、香港的国际一线幕后团队参与制作,总投资1.8亿元,绝对是一部引人瞩目的行业顶尖配置大剧。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傅程鹏谈及饰演角色时透露:“他在该剧里饰演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反派毒枭,虽然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过多剧情,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良心之作,并相信开播之时,肯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傅程鹏也是一位实力派的老演员了,虽然出身在演艺世家,但刚开始学的并不是表演而是体育,后来才又报考的上海戏剧学院。就因为这样才认识了她的妻子-程愫。

虽然是在同一所学校,但是傅程鹏高她两届,所以在学校的时候两个人是不认识的,后来程愫要毕业就业的时候,正巧付鹏程来母校为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招聘,就这样两个人就在一起工作了,久而久之产生了爱情,婚后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崽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3 11:54

梦瑶的经历也是够悲惨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