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楚莹人物剧情分析 结局疑似死在警察手中

2018-07-23 19:08:51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楚莹是金三角大毒枭楚天南的女儿,楚莹性格和脾气像极了楚天南,为人心狠手辣,有些自负,随着剧情的播出,楚莹上线了,网友纷纷好奇楚莹最后结局是什么?

据悉,楚莹的结局并不是很好,目前楚莹刚刚上线,就有网友曝出了楚莹的结局,楚莹最后死在了与警察的斗争中。楚莹这个角色非常的重要,她与吕云鹏有着很多的对手戏,网友们也纷纷期待楚莹在剧中的表现!

楚莹是楚天南的女儿,从小到大一直娇生惯养,与楚天南性格非常的相似,楚莹长相漂亮,做事却心狠手辣,与楚天南如出一辙,对于自己想要的一切都会不择手段的去争取。

在最新的剧情中,楚莹找到了豪叔,通过豪叔认识了江伊楠,为了成功打入楚门,江伊楠把楚天南从监狱里保释出来了。

此时的楚门正在内斗,敏登一心想除掉印塔,为避免印塔死去,吕云鹏只好冒着生命危险给江伊楠打了电话,让她想办法一定要阻止敏登杀印塔。

楚天南出狱后,吕云鹏凭借自己高超的水平,成功获得了楚天南的赏识,因为在楚门,“厨子”是最受楚天南待见的,此时他还获得了楚莹的青睐,楚莹在对待感情上也是有着自己的想法的,根据剧透,吕云鹏为了站稳脚跟,和楚莹相恋了,吕云鹏顺势成了楚天南的准女婿。

不过最后楚莹还是知道了吕云鹏的真实身份,但是楚莹过于自负,她认为只要是人就有弱点,只要控制住一个人的弱点,无论是谁都会变成自己人,为了把吕云鹏牢牢抓在手中,楚莹控制了吕云鹏的嫂子和侄女,希望吕云鹏为楚门所用。

这时,吕云鹏却提出一个条件就是要求楚门放弃对哥哥家人的追杀,楚莹答应了他的条件,他也开始为楚门制毒。其实这只是吕云鹏的计策而已,只有这样,吕云鹏才能真正的打入楚门内部。

楚莹的扮演者是马秋子,马秋子出道多年,演过不少的剧,马秋子在《漂洋过海来看你》《最美不过初相见》《温暖的弦》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

随着剧情的播出,网友们也是纷纷期待楚莹的出场,《猎毒人》播出后,豆瓣评分也是一掉再掉,很多网友把这种现象归咎到女主身上。

从剧情播出到现在,女主除了情绪失控的咆哮,没让人记住任何一个情节,女主侯梦莎刻意的表演让网友表示无感,不喜欢等等,而且看到她有种出戏的感觉,很多观众表示因为女主演技而弃剧或者快进,幸好此时马秋子饰演的楚莹上线了,希望马秋子不要让网友们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