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营救吴警官谁演的 好莱坞华裔男演员文峰化身热血硬汉

2018-07-22 14:59:45

电影《摩天营救》正在热映中,该片播出后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片中主要讲了巨石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的故事,片中有很多我们熟悉的中国演员,有网友好奇吴警官的扮演者是谁?

电影《摩天营救》吴警官的扮演者是香港演员文峰。

文峰在香港出生长大,18岁在美国洛杉矶读书,毕业后在好莱坞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文峰在好莱坞闯荡多年,但一直不温不火,他最为观众熟知的影视形象大概是《绿箭侠》中的姚飞和《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的黑鸭。

文峰坦言,作为一个香港出生长大的人来演香港警署的“总督察”,自然会有一种很重的责任感。

为了保证电影的真实度,拍摄前期剧组请来加拿大特警为文峰开设特训课,教文峰熟悉枪械的使用,对于每一个持枪的动作、眼神都力求达到最贴近真实警察的状态。

文峰平日里也留心观察警察们的一举一动,从走路的姿态,到说话的感觉,甚至是呼吸的节奏,都试图找到属于警察的那一份特质。

在拍摄时,曾经发生过“警察胸牌”道具因为版式不准确临场返工重做的事件,文峰还参与剧本汉化翻译工作,力求使台词贴合香港警察的说话习惯。

作为演员介入这些幕后工作细节虽然有些“自讨苦吃”,但文峰坦言,能认真创作影片,上映时观众能看到电影细节与真实的香港警察保持一致,就是最大成就。

好莱坞的惊险刺激与香港文化的“混搭”、融合,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文峰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他说“对于这次回乡首映礼,我在心中有过无数遐想,然而结束后发现,这已经超越了我所有幻想的体验。”

文峰表示,他其实非常敬佩巨石强森,从一个摔跤选手快速成长为全球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虽然工作日程排得很满,但依然能坚持每天健身,同时还会参与电影制作,服装、鞋子、耳机等等产品的设计。文峰说,强森如此敬业,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所以他能有今天的成功。

文峰个人资料

中文名:文峰

外文名:ByronMann

国籍:美国

星座:摩羯座

身高:180cm

体重:74kg

出生地:香港

职业:演员、制片人

代表作品:《绿箭侠》、《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铁拳无敌》、《寒战》、《街头霸王》

《摩天营救》除了爽翻夏日的感官体验,更有家人彼此之间深刻的情感羁绊,有观众形容强森的角色称:“他为了自己的家人非常勇敢,你会投入的去关心他的生死,他的命运。”这种情感上的起伏无疑也增加了观影过程中的紧张感,令人为片中的一家人揪心,在“巨石”强森的带领下勇闯难关,经历热血指数爆表的超燃极限救援。

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