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赵毅怎么死的 为了吕云鹏被蝎子残忍杀害

2018-07-21 10:24:34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剧中赵毅是个不太起眼的小人物,最后结局也是死了,很多人好奇赵毅最后是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剧中赵毅从吕云鹏来明山就一直跟着他,本以为他只是为了吕云鹏的钱,越到后面越发现赵毅的身份不一般,赵毅虽然吸毒,但自身还是很有正义感的!

其实杀死赵毅的人就是蝎子,剧中赵毅被老鬼的人抓走询问吕云鹏和魏海情况,此时的赵毅变得勇敢,在面对生死的情况下,硬是一句错话都没有讲。为什么蝎子要杀了赵毅呢?

因为蝎子和老鬼的目的不一样,蝎子为了得到关于吕云飞的快递信息,就拿毒品引诱他,好在赵毅意志力比较坚定,他知道蝎子就是杀死吕云鹏哥哥的人,为了吕云鹏,赵毅和蝎子扭打在一起,由于之前就受了重伤,赵毅不敌蝎子,活生生被蝎子开枪打死了。

刚开始看这部剧的时候,并没有迷上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反而迷上了小毒虫赵毅,一开始没觉得赵毅戏份这么多,后来他死心塌地跟着吕云鹏,二人在一起发生了很多事,因此也成为了好兄弟。赵毅最后就算死,也没有出卖吕云鹏,很多人看到这一幕都红了眼眶,赵毅在剧中并不是什么大人物,而是一个低到尘埃里的可怜人罢了。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亲,也就吕云鹏对赵毅最好了,在赵毅的眼中,吕云鹏已经是他最好的兄弟了。

其实赵毅的身份并不简单,据悉,他之前是一名警察,因好奇沾上了毒品,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当初赵毅只是好奇毒品真的有那么大魅力吗?真的会上瘾吗?没想到吸了几次后真的上瘾了,警察的工作也丢了,他的大美新生活也跟着完了。

赵毅曾经对吕云鹏说过,吸的时候是活着的其余时候都如同死了,当时的吕云鹏也是半信半疑,不过随后赵毅就告诉吕云鹏,这东西千万不能碰,它能带你上天堂也能让你下地狱!

整部剧中,小编只觉得吕云鹏和赵毅在一起的时候基情满满,对手戏非常精彩,不得不说,二人演技真的非常棒,小编印象深刻的一个场景就是赵毅毒瘾犯了,并且还咬了吕云鹏一口,此时的吕云鹏忍着疼痛抱着发作的赵毅,还喂他吃下替代品,为了帮赵毅戒毒,吕云鹏也是操碎了心。看到这一幕,相信不少网友都红了眼眶!

还有一次是赵毅为了帮魏海找到吕云鹏常看的快递单,大半夜起来偷偷翻吕云鹏的内裤,这一段简直要被笑死了,后来还被吕云鹏发现了,场面一度尴尬,并且还被吕云鹏怀疑自己的那方面有问题!这一段果真是看一次笑一次!

赵毅为人圆滑,能说会道,在明山帮了吕云鹏很多的忙,要是没有赵毅,吕云鹏不知道要吃多少亏!这样一个充满色彩的角色草草领了盒饭,小编还是很伤心的!再也看不到吕云鹏赵毅这对cp同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1 11:41

赵毅死的太令人心疼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