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营救昆凌演谁 一改甜美的长发造型化身暗黑女杀手

2018-07-21 19:13:44

由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联合主演的电影《摩天营救》自上映起就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中“天王嫂”昆凌也有出演,那在《摩天营救》中昆凌演谁呢?

摩天营救昆凌演谁?

据悉,在《摩天营救》中,昆凌饰演的杀手角色,心狠手辣,沉默寡言,像一个女版“终结者”。在导演看来,“昆凌的试镜视频是我见过的所有试镜视频中最棒的。”当时昆凌刚刚生完孩子三天,还不能站,只能坐在轮椅上,整个试镜视频都是由她老公周杰伦导演的。

在此前呈现的“冷酷杀手”制作特辑中,昆凌一改以往甜美的长发造型,利落短发加黑色劲装,眼神犀利而冷漠,是个随时可以掏枪毁天灭地的角色。

昆凌表示:“我的角色是很冷酷的。她喜欢杀人,也擅长杀人。她不在乎任何事,只在乎她的任务。她就是一个杀人机器。”虽然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角色,但昆凌谈到自己的角色显得非常兴奋,“坏人总比好人有趣,因为在现实生活里你不会有这种体验”。

体内爆发的能量和外形的反差,让导演和强森都对这位充满神秘气质的东方女演员刮目相看,导演一再认为自己当时的选择堪称完美,不论是打斗动作、还是眼神、甚至连笑容都印证了强森所说“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甚至和强森对打的戏份,导演也表示十分看好她,“如果她要和别人打架,我不会赌她输。这是肯定的。”

当时制片人还是有点担心,毕竟昆凌刚刚生完小孩,不确定能不能马上过来拍戏,结果三个月后昆凌出现的时候,身材已经完全恢复了。她虽然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很娇小,但是在银幕上却可以很好地展示出心狠手辣的女杀手形象,动作指导对她的动作也很满意,给她设计任何动作都毫无畏惧。

与以往好莱坞动作片不同,该片中的女性角色不是那种柔弱的花瓶形象,而是充满力量的狠角色。

片中饰演强森妻子的女主角内芙·坎贝尔,在这场营救过程中不是惯有套路中被动的弱女子,而是主动担负起营救的责任,拥有很强战斗经验的她在片中不但教训了对手,冷静理智的她还肩负着救护一子一女,甚至还要去协助老公强森逆转局势。

摩天营救有什么看点?

“巨石”强森今年在国内上映的前两部作品《勇敢者游戏3:决战丛林》和《狂暴巨兽》共揽15亿票房,这次在新片《摩天营救》中强森首次尝试出演“弱势英雄”截肢特工,挑战高空极限救援,比以往更刺激、更惊险,口碑爆棚。

影片上映首日斩获9000万票房佳绩,24小时票房破亿,上映首日票房第一,上映首日观影人次第一,猫眼、淘票票购票平台均收获9分以上好评认可。毫无疑问,《摩天营救》作为暑期唯一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不仅满足了全国观众的观影需求,更凭借扎实的“讲故事”能力和“沉浸式“观影体验得到了观众的心。

“地表最强老爸”强森为救被困于高空火灾中的家人,飞跃熊熊火海、攀爬千米高楼,单腿倒吊高楼外壁,惊险刺激爽过蹦极的3D特效动作画面,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肾上腺素直线飙升。内芙·坎贝尔饰演的强森妻子萨拉化身“超人妈妈”,手牵孩子穿梭于火海中寻找出路,背着孩子行走高空火海独木桥,强势有力的女性形象圈粉无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