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和谢楠怎么认识的 揭秘两人爱情经历史

2018-07-20 10:35:31

据悉,吴京和谢楠两人在2012年相恋,两年后正式结婚,并在当年8月份有了儿子。两人从认识到结婚的过程是怎么回事哪?

据悉两人最初认识是吴京做客谢楠的节目《最佳现场》,当时谢楠问吴京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吴京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2012年5月,谢楠与吴京被拍车中接吻,地下恋情曝光。恋情传出后,两人都避而不谈,直到2012年12月21日传说的末日来临时吴京才在微博上含蓄表白。

传言吴京拍摄《战狼2》的时候,资金筹措不顺利,必须投资8000万人民币,所以把自己名下的别墅、房产都拿去抵押,没想到谢楠二话不说就点头,还对他说:“老公,如果你的梦想不能实现,我们住那么好的房子,也会一生遗憾。我还有一个小房子,电影赔了我养你。”

之前有记者问谢楠,“你当时支持京哥拍战狼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谢楠调侃道,“因为我是个没有理想的人啊,看到有理想的人就忍不住去沾一下光。”爱一个人,连他的理想也一起爱,让他去成为他想成为的人。

在荧幕上的吴京是铁血硬汉,生活中却是柔情似水的好丈夫、好爸爸,《战狼2》吴京终于熬出头了。生活中吴京很低调,婚后也鲜少谈及家庭,真人秀《出发吧,爱情》是吴京谢楠夫妇少有的秀恩爱的作品。

在一些综艺节目里,很明显的能看出谢楠在夫妻关系中处于弱势的一方,而谢楠对此也大方承认:“我非常怕吴京,因为他挣得比我多,在家是他说了算。”谢楠说她和吴京都是很能絮叨的人,但自己很少顶嘴:“我主要是打不过他,所以不敢说过他。”

吴京和谢楠都是很强势的人,谢楠透露吴京的控制欲很强,在他专业领域内从不允许被质疑,两个非常强势的人在一起的好处就是沟通毫无障碍,直接有效,但强强相撞也不是好事,于是谢楠慢慢学会了改变:“我慢慢学会开始软化自己去适应对方,在一些事情上我可以用一种让对方更舒服的方式去沟通,让他也比较好接受。”

如今两人的儿子已经到了可以出门打酱油的年纪了,而当时两人初为人父母,面对着生活中突然出现的许多挑战,发生矛盾在所难免。

而谢楠曾举了一个例子:有天晚上吴京回来得很晚,一进门就大喊‘老婆我回来了’,谢楠怕吵醒儿子就说了吴京两句,结果俩人因为这点小事儿吵了一架。因为吴京觉得之前他不论回来得多晚谢楠都会等他,还给他准备点小菜,以前他才是家里最受宠的那一位,而现在儿子出生后他回到家后没有以前的待遇了,连说话都要小心翼翼的,心里有些不舒服。

夫妻相处本来就很难,娱乐圈夫妻相处更是难上加难,但是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所有的婚姻都是,有吵架,有冷战,也有事后的体贴关怀和温情感动,这样的婚姻才是真实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