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营救讲了什么故事 巨石强森高空营救尽显硬汉本色

2018-07-19 14:31:07

电影《摩天营救》正式定档7月20日,一直以好莱坞最值钱的肌肉着称的强森此次出演了一个弱势英雄,片中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除了惊险刺激的场面,还有与家人之间的情感羁绊,《摩天营救》主要讲了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摩天营救》讲述灾难降临顶级摩天大楼,巨石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纵身飞跃高空火海的故事。

强森所饰演的退伍军人索耶尔在前往香港执行安保工作时,被人陷害遭遇突发事件。他身陷火海,只身攀爬1000多米摩天大楼,解救被困的家人并找出潜藏的罪犯的故事。

强森此次在《摩天营救》中首演创伤英雄,塑造了一位在任务中负伤失去左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他努力克服很多精神和肉体上的创伤,用尽所能去保护和拯救家人,为了拯救被高空火灾困在顶级摩天大楼“珍珠塔”中的妻儿,奋不顾身挑战极限救援。强森自己也坦言这是他“演过的最耗费精力的人物”。

导演在特辑中称“创伤英雄”的人物设置“会让表演变得更有挑战性”,强森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细节揣摩,他提到自己的主要灵感和模仿借鉴源自第一个登顶珠峰的截肢残疾人士杰夫。

杰夫也曾在到《摩天营救》片场探班时为强森的演技点赞:“天呐!这就是我跑步的样子!你做到了!”。

“巨石”强森凭借以往电影中无所不能的超级硬汉形象收获粉丝无数,票房成绩不俗。他曾出演《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狂暴巨兽》等好莱坞动作大片,拥有“好莱坞最值钱的肌肉”称号,此次他除了担纲男主角,还是该片的制作人。

《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

日前,IMAX版影片在上海点映,巨石强森挑战动作电影新高度,惊险戏份令观众直呼惊心动魄。

观影中,影迷们屏息凝神看强森身陷火海、飞跃百米吊桥、单腿徒手攀爬千米高楼、仅凭一根细绳跨越高楼火海等应接不暇的惊险动作场面,令人阵阵惊呼。除了动作场面的惊心动魄,为家人奋不顾身的情感渲染同样令人动容。

不少影迷在观影后表示:“跟着强森一起高空冒险,也跟着他一起揪心和挂念。”“强森为家人爆发无限力量,挑战极限。这让我也想到了自己的父亲,用无声的爱为家人抵挡世界的风雨。”

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的电影《摩天营救》将于7月20日登陆中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