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光明战纪什么时候上映 首次出演科幻题材角色

2018-07-19 18:22:45

最近由金晨主演的《萌妃驾到》可谓是收视率极高的存在,在这部剧中金晨的演技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和赞赏,而随着这部剧的即将完结,她此前和李治廷主演的《光明战纪》现在也是让人十分期待,那么这部剧的上映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

《光明战纪》是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李治廷、金晨领衔主演的都市科幻剧。该剧讲述了身份神秘的韩大方无意间卷入人类与暗陆族之间的斗争,侦破重重疑点,逐渐接近事实真相,最终肩负起拯救人类命运的故事。

《光明战纪》是国内首部硬科幻史诗剧制,在2017年6月8日正式开机,在俄罗斯、宁波、上海等地完成为期120天左右的拍摄工作,但是目前剧组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映时间,但根据网上爆料也会在明年或者年初的时候就会与大家见面了,但具体事宜还是要等官宣。

剧中金晨饰姬娜,姬氏家族后代,性格冲动执拗、自强独立的非典型富家女,其哥哥在一次交易中为了保护众人而悄然失踪,姬娜为了寻找哥哥,也参与到这场错综复杂的斗争当中。

而在此前,电视剧《光明战纪》就首度曝光了一组概念场景图,奇特的金属构造颇具质感,未来科技感令人眼前一亮。《光明战纪》来自于日本导演坂本浩一创作的优质故事,在日本引起的效应不同凡响。它讲述了身份神秘的人类孤儿韩大方无意中被卷入与暗陆族的凶险战争之中,并于残酷的斗争中不断成长,邂逅了爱情和友情,最终成功解救人类的故事。

据悉《光明战纪》改编自日本著名IP,作为日本对外文化输出的主要形式之一,日漫IP在影视剧市场上处于炙手可热的地位。而能够获得“脑洞题材”的改编权,这与主创团队的诚意与努力密不可分,剧中的场景风格与之前科幻题材影片不甚相同,采用了大胆的色彩搭配,搭配高科技的面料应用,呈现出全新后现代“数字朋克”新形象。

科技与情感巧妙融合的轻科幻主义题材令人脑洞大开,异能者间的终极对决热血酣畅,《光明战纪》以“漫动作”的形式高能碰撞都市异次元空间,将冰冷的科技与庞杂的人性相结合,用新颖有趣的故事设定构筑出磅礴大气的全新世界观,时刻引爆着观众的味蕾。

另外该剧由李治廷饰韩大方,是一名孤儿,一起长大的朋友就是他的亲人,而这些朋友在神秘物种袭击生物实验室时不幸丧生,为给朋友报仇,韩大方一直在寻找三年前那场战争中的一切信息,因此卷入了这场种族、家族矛盾相互渗透的斗争中。

 在剧中,李治廷和金晨从相厌、相知到相爱,情感变化阶段鲜明,在推动着故事情节的发展的同时,也使故事更加的丰满。将发生在中国当代架空的都市时尚异次元空间的爱情故事谙于扑朔迷离的悬疑推理中,凸显出相容互补、强烈持久的爱情观,对寻找爱情真谛的现代都市男女具有极大的启迪作用。

两人从最开始的冤家路窄升级为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但爱情总是悄然而至,也是所谓的“真喜欢都是从假讨厌开始”,在深入了解彼此后,同向往自由、同喜好探索未知,将两人紧紧的捆绑在一起。当韩大方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深深陷入迷茫、无助、痛苦时,姬娜的爱情成为了他最后的慰藉,也让人对他们在剧中的感情纠葛感到十分的期待,相信这部剧在播出之后也会迎来一阵收视狂潮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