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有儿子吗 儿女双全却无福享受

2018-07-19 15:06:50

林正英因为一部僵尸片《僵尸先生》被观众所熟知,其感情生活也是网友议论的话题,据悉,林正英有一个前妻和一个女友(未结婚),那么他有没有孩子呢?

林正英在1982年凭着电影《败家仔》赢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他在影片内展示其咏春拳,被认为是电影史上最佳者之一。而他在另一部电影《人吓人》中饰演的老弱道士,其活灵活现的演出也使人刮目相看。1983年,凭《奇谋妙计五福星》赢得最佳动作设计。

林正英的演艺电影事业是在1985年《僵尸先生》上映时才开始起飞。他在此片饰演一个道士,获得了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由于片中的道士角色极受欢迎,林正英因此在之后的多部影片中重演这一角色。

《僵尸先生》是香港灵幻功夫片的颠峰之作,1985年公映时引起轰动,票房狂收2000多万,由此掀起了争拍僵尸片的热潮,仅1986年就有10多部跟风之作上映。片中人闭呼吸可避僵尸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至今仍被不少同类影视片模仿。

林正英拍摄的僵尸片不会让人心生恐惧而是充满了幽默搞笑,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下,观众收获了愉悦的心情,同时也记住了影片各具特色的人物,比如饰演萌气十足小僵尸的林正宏。

林正宏,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因其可爱的面容以及对表演有着极其强烈的欲望被林正英相中,在《一眉道人》中饰演小僵尸出道。参演此片的时候,林正宏才5岁,由于姓林,不少网友认为这就是林正英的儿子,但是事实上林正宏只是他的艺名,他的真实名字是张裕里,如此一来,流言蜚语自然是不攻自破。

林正英有儿子吗

林正英1983年与前妻郑冰冰结婚,婚姻维持了五年多便亮起了红灯,期间前妻为他诞下一子(家耀)及一女(式瓦),离婚后,一对子女的抚养权却归父方,林正英亦决心将子女送往美国留学,计划到子女长大后,自己亦移居美国养老。

林正英离婚后与父母同住,方便照顾子家耀女式瓦,女儿式瓦十二岁(九七年),读中二,儿子家耀九岁(九七年),读小学五年级。子女爱看他的戏,自动录下爸爸演戏的录影带,少说也储存了四十多盒。

林正英育有一儿一女,但是不像他老爸那么出名,那些八卦记者也不会整天跟踪他们,为他们报道。没有他们的准确消息。

1997年11月8日,林正英在圣德勒撒医院与世长辞,终年45岁。女朋友苑琼丹当时亦陪伴在旁,但是苑琼丹名分皆无。林正英和女友苑琼丹(苑仔)相识于《僵尸道长》第一部的拍摄.剧中最后安排她与师傅凑成一对。而剧集的结束 ,其实正是他们在生活中携手的开始。

林正英的追悼会在早上举行,当起灵的瞬间,林正英的小儿子扑上前大声哭泣,哭喊着爸爸不要走,看到这里的朋友忍不住泪水。林正英生前很多好朋友到场悼念。据说就在这次追悼会上有巫婆看到林正英的鬼魂,但并没有证据能够证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9 17:10

真的是以前港剧经常看见,而且是那种道士形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