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营救豆瓣评分是多少 暑期档唯一好莱坞动作大片

2018-07-19 17:00:44

近日由巨石强森主演的电影《摩天营救》也是即将就要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一部电影在上映前就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作为道恩强森的又一部新作自然会引发热议,而且该片之前也有不少观众已经看过了点映,那么摩天营救豆瓣评分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目前摩天营救豆瓣评分是6.9分

好莱坞最硬的男人——巨石强森,又来解决危机了。这已经是他今年第3次亮相内地院线了,《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和《狂暴巨兽》口碑和票房都还ok,尤其是《狂暴巨兽》在内地狂揽10亿,看来大家还是很爱这类动作爽片的。

这部《摩天营救》将故事发生地放在了香港,世界上最高、结构最复杂的摩天大楼遭到破坏,危机一触即发。不过,可能大家也发现,最近他也多了一重身份,那就是制片人。基本上,他主演的电影,自己都会兼任制片人。这部《摩天营救》也不例外。

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之前就和他合作过喜剧电影《乌龙特工》,两人不仅是老搭档,实际上,这也是他第一次正经拍一部纯动作片。实际上,这部《摩天营救》的噱头大家也可以想象了,那就是:高楼。超超超级高楼,高过迪拜塔。造型也很独特。

是的,主创们在香港虚构了一座全世界最高、结构最复杂的摩天大楼。巨石强森不光要在云端打劫匪、救人质,还经常要跳出窗外吊绳子,做空中飞人。

基本上,这应该就是一部典型好莱坞动作片,包括强森的人设,也也依然是硬汉男主的设定,诸多光环加身:战争英雄、前联邦调查局救援队员、大楼的安保顾问等等。

不过,因为故事背景被搬到香港,也还是有很多华人面孔的。比如经常出演超级英雄电影的新加坡演员黄经汉,上次在《黑暗骑士》里被打烂了一栋楼,这次又被烧了一栋楼。香港老板做人难。以及大家都很熟悉的昆凌,在片中饰演女杀手。据说戏份不多,不过还蛮惊艳。

实际上,我们也发现,巨石强森这几年的电影风格很稳定,他的选择都是娱乐性很强、观众非常买账的动作大片。在烂番茄上,他的电影不怎么被专业人士看好,但观众评分总是很不错,《狂暴巨兽》和《摩天营救》都有78%的推荐度。

虽然大多都是爆米花大片,但他的电影绝对不会让人乏味,甚至还常常有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

《摩天营救》好就好在节奏够快,料也够猛。影片花了非常简单的笔墨介绍前情,让你了解强森其人、大楼其楼,立刻就进入主题,开始大楼漫漫逃生路。虽然中间有一些强森被诬陷的反转剧情,但也浅尝辄止,绝不拖泥带水。毕竟导演也知道,观众的心都还在那座大楼上。

我们来看一看豆瓣网友们的评价吧!

豆瓣网友1:

完美诠释更高、更快、更强,巨石强森真是奥林匹克精神在好莱坞的代言人。血槽、耐力、武力、智力全都MAX,搁在《三国无双》的世界里,强森恐怕也能一条命毫无压力地通关地狱难度。对了,整部电影就是一部大型的电脑小白的科普指南:“重启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豆瓣网友2:

“独脚侠”的男性阉割,只有通过爬又长又硬的摩天楼才能爽到。整合了《虎胆龙威》+《火烧摩天楼》的概念作为升级,有种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有几个画面有从座椅跌落银幕的感觉。尽管主角一家开启了“上帝模式”,但它埋的细节做到了前后呼应,包括对自身缺陷的开发也有利用到。

豆瓣网友3:

“自己家房子着火了,才知道什么最珍贵” 恐高症患者的福音,看得手心狂冒汗,前列腺时松时紧…巨石的中国票房力越来越强,纯粹的爆米花,适合工作后放松。

豆瓣网友3:

这才是暑期档最应该看的也是唯一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哇。刺激到想哭,紧张到想哭。并且,这片里有世上最奇特的cp组合,那就是巨石强生+摩天大楼。最阳刚彪悍的汉子,与最阴柔妖娆的摩天楼,才是真正的cp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9 17:23

值得一看 有空去看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9 18:01

感觉大片看不懂,不知道这个能不能看得懂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