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爸妈做什么的 她的背景真的不简单

2018-07-18 15:54:08

于文文从乐坛的小透明到现在小有名气并不是非常容易,她能走到现在当然也是因为足够坚持。于文文身上也有很多让大家好奇的地方。于文文爸妈做什么的?她到底有怎样的背景呢?

于文文背景应该是非常强大的,这从其成长经历上就能看出来。毕竟从小就学乐器,后来还移民到加拿大,还考上名校。这不都得有经济实力的支持啊!于文文爸妈的详细工作并没有被曝光,但是他们至少为于文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热映,原以为不过是两个渣男的情场游戏,想不到却逆袭成为近期的票房冠军!上映10天破12亿,这给同时期的中国电影可是带来了不少压力。

于文文作为女主当然也受到不少关注了!要知道她还为这部电影演唱了超级好听的主题曲呢!《体面》这首歌更是霸占了每个人的朋友圈。

因为会唱歌,于文文一直被大家捧成气质美女。这个气质美女到底有怎样的背景呢?

于文文是89年的妹子,出生于辽宁大连,之后随家人移居加拿大成为加拿大华裔。

于文文4岁开始学习钢琴,10岁开始学习吉他。

15岁随父母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Killarney中学就读。在这里Kelly加入了弦乐队,担任吉他手,并跟随乐队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很多城市进行演出。

2008年初,Kelly获得了美国波士顿Berklee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奖学金,紧接着她应邀和最爱的吉他手兼歌手彼德.福兰顿在加拿大BC省Richmond同台演出,她也曾经和海滩男孩在温哥华,美国波士顿有过合作表演。

随后在2009年于文文正式就读于美国Berklee大学,主修表演系,副修音乐创作以及音乐制作,于文文还获得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奖学金。

之后从加拿大回到北京发展,并与台湾知名艺人柯有伦,内地王勇乐队等同台演出合作,2011年成为北京电影学院演员沙龙成员。

之前有一家名叫“华冉文化传媒”的公司致力于在微博上推广这个尚未成名的女歌手。而且这家公司似乎只有这一个艺人,从2012年到2014年几乎所有的微博都和于文文有关。

后来于文文签给了台湾著名音乐公司巨室音乐,成为周杰伦的师妹。并在2014年末发行了第一张专辑《斗志》,走原创歌手的路线。

于文文是最新杀出乐坛的一匹黑马,唱作俱佳且兼具偶像外貌,更因不俗的电吉他功力令她备受关注。

于文文的年纪现在也不算大,并且正是发展事业的重要时期,所以应该是单身,在《向往的生活2》中曾被小女孩直言因化妆才美丽,还自我调侃都这么老了。

不过也有传言称于文文的老公是王力宏的朋友,也同样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两人是校友,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被证实,于文文自出道以来几乎没有男女关系上的绯闻,在感情上很是低调,目前也只是想要将音乐和演绎事业做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6:58

确实和其他人比他的年纪不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