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和于文文的关系是什么 其实他们只是师徒关系

2018-07-18 15:32:48

陶喆和于文文是在《中国好歌曲》节目中认识的,当时陶喆是于文文的导师。但是没想到后来却传出了两人的绯闻。陶喆和于文文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呢?他们两人在节目之外还有互动吗?

其实陶喆和于文文只能算是一段时间以内的师徒关系,在节目之外互动很少。网络上盛传的情侣关系都是不真实的。

于文文刚出道时候并不是很火,每个人都想成为举世瞩目的璀璨之星,既然自己的歌唱的这么好,当然不能放弃《中国好歌曲》这个崭露头角的好机会。

于文文参加了好歌曲的第三季,并在这里结识了自己的导师陶喆,在这里于文文和陶喆是学员和导师的关系。

可是让人迷惑不解的是,最后于文文却放弃了陶喆,选择了羽泉作为自己的导师。于文文的这个举动也是让人费解。

陶喆对于文文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但后来不知道是哪来的传闻,称陶喆和于文文有暧昧关系,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不过是空穴来风而已。

后来陶喆和于文文假装不认识这件事就更让观众感到摸不着头脑了。

后来陶喆和于文文确实在节目中假装不认识,可能就是因为之前的一些传闻,所以两人才被迫要保持距离,以免有心人将两人的关系继续抹黑。

当初陶喆对于文文的欣赏或许仅仅是一个前辈惜才的表现,比较于文文真的很棒,不仅歌唱的好,而且长的非常漂亮有气质。

其实艺人之间也是有很多无奈的,说不定两人台下还是非常要好的良师益友。只不过在台上不方便表现出来而已,但是尽管两人已经努力装作不熟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网友胡乱臆测两人的关系。

于文文因为演唱了电影《前任3》的主题曲而爆红,这对于文文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机遇了。

于文文很有音乐细胞,从小就开始学习和音乐有关的,四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钢琴,十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吉他,15岁于文文随父母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Killarney中学就读。在温哥华于文文加入了弦乐队,担任吉他手,并跟随乐队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很多城市进行演出。

2008年的时候于文文获得了美国波士顿Berklee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奖学金。2009年于文文正式就读于美国Berklee大学,主修表演,副修音乐创作以及音乐制作。

虽然于文文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也参加了很多内地的和音乐有关的综艺节目,《最美和声》,《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星光大道超级版》等等,虽然也小有名气,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没想到最后误打误撞凭借电影《前任3》走红了,让很多观众认识她,并且开始了解她的歌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6:52

于雯雯的音乐造诣好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