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爸妈是做什么的 从小移民国外著名大学毕业

2018-06-23 14:50:16

    一首《体面》让于文文的名字火遍了大街小巷,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唱腔这首歌曲的收听量也是一直打破记录,让她的知名度水涨船高,之后更是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频频露脸,热度可见不一般随着她的大火,关于他的家庭情况尤其是她的父母是做什么工作的,一时间也是让人十分好奇。

    关于于文文的父母是做什么的,现在网友并没有太多的资料说明,想必应该是出于对家庭的保护吧,所以不想太多的暴露自己的家庭信息。但想必家庭背景也是不一般的,毕竟要承担起她的这些音乐方面的开销,没有一点经济基础也是不可能的。

    据悉于文文4岁开始学习钢琴,10岁开始学习吉他。15岁随父母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Killarney中学就读。在这里Kelly加入了弦乐队,担任吉他手,并跟随乐队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很多城市进行演出。2008年初,Kelly获得了美国波士顿Berklee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奖学金,紧接着她应邀和最喜欢的吉他手兼歌手彼德.福兰顿在加拿大BC省Richmond同台演出,她也曾经和海滩男孩在温哥华,美国波士顿有过合作表演。

    随后在2009年于文文正式就读于美国Berklee大学,主修表演系,副修音乐创作以及音乐制作,之后从加拿大回到北京发展,并与台湾知名艺人柯有伦,内地王勇乐队等同台演出合作,2011年成为北京电影学院演员沙龙成员。

    之前有一家名叫“华冉文化传媒”的公司致力于在微博上推广这个尚未成名的女歌手。而且这家公司似乎只有这一个艺人,从2012年到2014年几乎所有的微博都和于文文有关。后来于文文签给了台湾著名音乐公司巨室音乐,并在2014年末发行了第一张专辑《斗志》,走原创歌手的路线。虽然她面容偏向大气婉约,但音乐风格上摇滚更多几分,而且电吉他玩得很溜。

    之后参与录制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凭《我真的受伤了》成功入选陶喆组;12月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2016年2月,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成为羽泉团队六强学员,紧接着成为央视综艺频道音乐类季播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的竞唱歌手之一。

    出专辑、上综艺并没有让她火起来,音乐作品的传唱度和认知度也不高。曾被小范围谣传是“杰女郎”并冠以“周杰伦小师妹”的称号,本人都否认了。而今的《前任3》终于让她小火了一把,而且片中那首令许多观众落泪的《体面》就由于文文作曲并演唱,也算发挥了歌手优势。

    而最近也是组团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热播综艺《向往的生活》,在里面的她和毛不易演唱了一首歌曲也是让人再一次的见识到她超高的演唱水准,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她会越走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3 17:08

于文文也是家庭条件比较好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3 17:17

于文文唱歌真的太好听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24 13:25

也是学霸一个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