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和苏有朋什么关系 为什么他不结婚

2018-07-18 09:47:52

苏有朋在我们的印象里应该还是《还珠格格》里的五阿哥,在这之后,他的感情也被逐渐曝出,据悉,苏有朋前段时间和颜丹晨有过不少的来往。

苏有朋自从98年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后就被我们大家所认识,但近日,在网上却有传出苏有朋的老婆颜丹晨,这到底是真是假呢?因为一直以来我们从来就没有听说过苏有朋结婚的新闻,难道苏有朋与颜丹晨两人在私底下秘密结婚了不成。

因为网上炒得沸腾,媒体记者随后就联系了苏有朋经纪人,称网上曝光苏有朋的老婆颜丹晨这则新闻是假的,其两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会被误以为两人是夫妻关系也很正常,因为其两人经常在一起喝茶聊天。

其实苏有朋的老婆颜丹晨,这一说法是因为两人最近合拍了一部电影,叫《四个丘比特》在定影中颜丹晨饰演苏有朋的老婆,所以才有了苏有朋的老婆颜丹晨的说法,其实就是为了增加宣传噱头,故意这么说的,两人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关系。

另外在该电影首映的现场,该电影参演的明星悉数到场,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颜丹晨和于娜,大家都知道于娜是模特出身,身材超级的棒,不过当天于娜穿的比较保守。

苏有朋在凭借《还珠格格》五阿哥走红之后,也与剧中的小燕子赵薇和紫薇林心如相识,三个人当时被传恋情最多,但是赵薇从中因为某些原因也退出了这场“竞争”,林心如与苏有朋两人也因而被无数观众和粉丝直呼在一起,两人曾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女玉。

私底下林心如称呼苏有朋为“大头哥哥”,而苏有朋则是用“甜心宝贝”来喊林心如,而两人曾经的“十年之约”更令人动容,当年苏有朋对林心如说:如果十年后你未嫁,我俩还是单身,就凑合在一起吧。但是林心如在41岁的时候却嫁给了霍建华,也狠心的丢下了苏有朋一人,这对金童女玉cp也从而破灭。

苏有朋曾说:“我确实是不为结婚而结婚的人,大家都可以看得出来。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在感情上可能不会太主动,我更多相信缘分。我有很多同学刚刚大学毕业就结婚了,现在孩子也有好几个了,依然很恩爱,这就是他们的缘分。结婚得看我在多少岁之前遇到那个合适的人。”

苏有朋H还坦承过:“我觉得婚姻不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现代人选择很多,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比一个名分更实际。而且以我现在的心态,我确实受不了被绑在一起的感觉。”当然苏有朋是处女座,处女座的人喜欢追求完美,太爱挑剔,这可能也是他至今未婚的一部分原因。

颜丹晨一路走来,不雅照艳照或者是潜规则的绯闻经常伴随着她身旁,因为她的美貌和好身材的缘故,颜丹晨得以被著名时装杂志邀请拍摄封面写真。在写真中,颜丹晨若有若无的抚媚和诱惑,对于一众读者来说可以说是非常致命。

两人现已合作多年了,只是苏有朋的保密工作做得极好,从近段时间两人合体出席某采访录制,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颜丹晨身形高挑是非常的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