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英雄3首插曲全介绍 Hans Mat Pagli唱出女主心声

2018-07-17 17:23:34

印度电影《厕所英雄》上映后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目前豆瓣评分是7.1分,片中几首插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好奇片中插曲是什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厕所英雄》三首插曲盘点

《Subha Ki Train》--SachetTandon/ParamparaThakur

《Gori Tu Latth Maar》--SonuNigam/PalakMuchhal/PalakMuchhal

《Hans Mat Pagli》--SonuNigam/ShreyaGhoshal

《厕所英雄》是由什里·那拉扬·辛执导,阿克谢·库玛尔、布米·佩德卡尔主演的印度女权主题影片。

该片讲述了新娘贾耶嫁给凯沙夫后,发现家中没有厕所而坚持离婚,最终掀起一场女性厕所革命的故事。

去年这部电影在印度上映,可是不折不扣的现象级影片,除了票房成绩不俗,国内的宣传海报上,也写下“一部改变6亿印度女性命运的影片”。

听起来很夸张,解决的难题(在我们看来)却很小,正如开头所说,是在为女性争夺家中上厕所的权利。

吃饭、睡觉、上厕所,人类三大日常行为,连最基础的权利都被剥夺的话……请允许小编默默在心里翻个白眼。

这种事发生在印度,也该见怪不怪了,毕竟整个国家相当于露天公厕,男性随地大小解的现象到处可见。

更早之前,有数据显示,70%的印度家庭都没有配备厕所。

可以说,《厕所英雄》的编剧也是一个情诗高手,“我感觉迷失在你眼中,像檀香溶解于水”,虽然歌舞是每一部印度影片的标配,但并没有让人觉得腻烦,这就是一种特色的张扬。印度电影将本国文化、宗教、价值观融入其中,经过122年的发展,已成为印度人民对抗现实的工具,寄予未来的凭借。

我们身处发达便利的新时代,几乎难以想象没有马桶的日子,而他们之所以要保持家中无厕,说起来又和宗教信仰有关。

怎么可以让肮脏的厕所,和家中尊贵的神明同居一室呢!

不求有车有房,但求有个厕所,你想说,印度的新女性真有意思?

然而,光凭小小厕所就能测验出一个国家,一个家庭,一个人的观念进步与否。

厕所不难建,难的是对传统观念的革新,现代观念的建立,这才是本片真正想要探讨的主题。

科沙夫与加娅,代表“传统”与“现代”两种截然不同的观念,围绕“厕所”进行了一系列碰撞与抗争。

据悉,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据《厕所英雄》的主创团队透露:“影片中的情节跟印度某些地方的实际情况非常相似。我们不仅认识故事原型人物,还和很多其他有类似经历的人交流过,甚至了解过反对派的想法。只有贴近观众的生活,才能让大家感觉到影片讲述的是他们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7 17:36

看了一下电影,还是蛮厉害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