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英雄女主角贾耶的扮演者是谁 揭秘该片的拍摄幕后故事

2018-06-08 11:55:09

近日印度电影《厕所英雄》即将上映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该片也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电影中的女主角也是有着人物原型,许多观众对于女主的扮演者也是产生了兴趣,那么厕所英雄女主角贾耶的扮演者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从涉及宗教弊病的《我的个神啊》,提出家暴问题的《神秘巨星》,到呈现民族矛盾的《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展示教育困境的《起跑线》,印度电影人正尝试拓宽题材的广度,撕掉以往的美好滤镜,并开始真正地去关注并揭露这个国家以及社会中存在的种种现实。他们所创作的影片,越来越敢说出我们没有说出来的话。

去年票房最高的印度电影,同样也是一部敢拍敢说的现实题材作品,那就是今天刚刚上映的《厕所英雄》。

厕所英雄女主角贾耶的扮演者是布米·佩德卡尔

布米·佩德卡尔(1989年7月18日出生)是一位印度女演员。公司是Yash Raj Films,她与该公司签署了一项有着协议作为一个女演员,她与男主角电影首次在2015年的浪漫喜剧Dum Laga Ke Haisha-which她赢得了Filmfare奖最佳女主。在2017年,她在《厕所英雄》中扮演了一个倔强的女人贾耶,并且成为了去年最卖座的一部电影。

该片的导演什里·那拉扬·辛1992年入行,最开始做助理导演的工作,之后认识了导演兼制片人尼拉结·潘迪,帮他剪辑过很多电影,后来自己也尝试做导演,2012年的时候执导过一部爱情片《所谓的爱情》。

同年,有一个编剧带着三个剧本来找辛,其中有一个就是关于“厕所”的故事,是发生在印度的真实事件,“她的这个故事当时在报纸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我就比较感兴趣,决定拍摄这部电影。”

据导演说,真实事件和电影中的故事差不多,只是改动了一小部分,增加了一些趣味性和娱乐性的片段。比如,为了解决妻子上厕所的不便,丈夫凯沙夫绞尽脑汁,帮助妻子蹭别人家厕所、蹭火车上的厕所,甚至铤而走险偷公共厕所。整部影片从项目开发到最终拍摄完成,总共用了五年时间,实际拍摄花了两个月。

面临着如此强大的传统宗教文化观念,《厕所英雄》筹备之初也是冒了一定风险的。制片人尼拉结·潘迪透露,这部影片能够顺利拍摄,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男主角阿克谢·库玛尔的背景,他在印度是很出名的演员,有“印度版成龙”的称号,“通过他来饰演这个角色产生的影响肯定是非常大的。”

在筹备该片时,男主角阿克谢·库玛尔一直都在关注这部影片,就主动毛遂自荐,和导演制片人说想出演这部电影。其实刚开始,导演想找更年轻的演员来饰演男主角,因为男主角在片中刚刚结婚,年龄不应该太大。

“但阿克谢·库玛尔对这个角色表现出非常大的热情,比起其他演员,他更愿意去做一些奉献。”最后,导演和编剧根据阿克谢·库玛尔的形象对剧本做了一些修改,因为父亲的信仰,导致男主角30多年来一直单身没结婚,不了解女性的需求是什么,有一个成长的过程。

在主演阿克谢·库玛尔看来,《厕所英雄》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项社会运动,他说:“哪怕有5%的人能因此受到启发,我们就算成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