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梦瑶结局死了吗 剧中身份至关重要

2018-07-16 15:00:25

   随着世界杯的狂潮还没有过去,在暑期档上映的各种类型题材的影视剧也已经接踵而来,其中备受观众好评的一部作品就是由于和伟,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猎毒人》了,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名列前茅,关于里面各个人物的结局也让人十分的好奇,其中就属梦瑶最后的结局最为让人关注了。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梦瑶被老鬼的人带走了,其实这一次带走她的目的也是很明显的,就是试探吕云鹏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以此来要挟吕云鹏让他受制于人,安心听从自己的安排,所以也可以看出梦瑶最后的结局是不会死的,毕竟她的命可是十分重要的。

   为什么说她不会死呢?其实这一点也是编剧提前就交代好了的,因为在前几集中吕云飞的儿子就被人杀害了,而梦瑶被车撞到之后却没有死去,把伤养好之后她就一直在照顾自己的妈妈,而如果最后的结局是她死了的话,那么在之前就不会让她被撞到之后在活过来了,留下她的命是因为在之后的剧情中她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因为她是吕云飞的女儿,而吕云飞之所以被杀害就是因为手中掌握了那些毒枭的犯罪证据,而梦瑶之前收到了她父亲的来信并且交给了她几样东西,由此她的处境虽然十分的危险但是依然没有人敢随便的轻举妄动,毕竟线索还没有拿到手怎么可能会让她死掉呢?

   而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梦瑶虽然被老鬼的人带走了,但是身后却一直跟着警察,所以她的安全并不需要担心,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线索就是吴新河在知道她被人带走之后,并没有阻止她也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也就可以知道梦瑶的安危是不需要自己担心的,因为他肯定别人不会对她做什么,否则的话他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坐以待毙了。

   另外剧中梦瑶的结局也是大家所不用担心的,因为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吴新河真正的身份就是隐藏在背后真正的大毒枭,他接近梦瑶的目的也只是想要夺回吕云飞之前掌握的证据,所以在证据还没有拿到之前,他是不会让人随便动她的。

   并且也可以发现,剧中梦瑶也是喜欢上了吴新河,对于这个一直在自己陪在自己身边的男人产生了一种依赖感,有他在自己的身边就会很安心,而且也是很明显的可以看出他们在剧中也是有不少感情戏的,在还没有完全交代清楚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的时候,是不会让她在结局的时候死掉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梦瑶的身后一直有一个保护着她安全的二叔吕云鹏,他现在所作的一切就是为了保护她的安全,为了杀掉那些让他家破人亡的毒枭,为了为自己死去的大哥报仇,也为了偿还自己心里欠下的债,所以梦瑶最后肯定是死不了的,之前饰演梦瑶角色的王沛然也发博说过“自己命硬着呢”也证实了她的结局,所以大家也是可以放心了。

   目前这部剧也是在如火如荼的热播着,剧中的人物都有着非常强大的存在感十分的吸引观众的眼球,尤其是剧中王沛然饰演的梦瑶,身材高挑眼睛大大的十分具有灵性,也难怪那么多观众喜欢她关心她的结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6 16:50

女主有点像宋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