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2018新剧盘点 搭档袁泉出演风再起时

2018-07-15 10:14:06

  最近伴随着《我家那小子》综艺的播出,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就无疑是朱雨辰了,在节目中的他也是再一次的让网友看到了他不同于演员的另一面,沉寂一年多没有拍戏的他今年又会有哪些新剧即将上映了呢?

  《风再起时》该剧以改革开放下经济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时代更迭下方邦彦、何有邻、康宁三个青年的不同人生选择,三人迥异的发展之路也是改革洪流中其他人的缩影。1978年,我国开启改革开放新时期,1985年进入全面改革阶段,做出“百万大裁军”战略决策,方邦彦、何有邻等一批优秀军官,转业走上企业、政府等工作岗位。

  以方邦彦为代表的新一代企业家,以快速发展变化的祖国为依托,顺应我国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外贸体制改革、加入并领导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浪潮,历经外贸转型、价格并轨、自主创业、市场竞争、国企改革、国际并购等跌宕起伏的传奇历程,经受来自国际国内、事业家庭的种种考验,坚持正道,顽强拼搏,出奇制胜,最终带领中国企业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为国家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生死戒毒》该剧讲述了戒毒机构与一群志愿者借鉴国外戒毒模式,建立“太阳花”戒毒社区,全力帮扶戒毒人员戒断毒品、走向新生的故事。朱雨辰饰丁一楠,戒毒警察,因为自己最好的战友被毒贩杀死,所以心中对吸毒人员“恨之入骨”。

  在他原本的观念当中,吸毒者本是一个无可救药的人群。所以当他以“卧底”的身份来到“太阳花戒毒社区”之后,本来对这群人充满了厌恶和抵触。然而在日积月累的接触当中,他开始走进吸毒人员的内心世界,开始了解同情他们,帮助他们。

   朱雨辰出演的这个戒毒警丁一楠,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一点儿也不像警察”,他暴躁、易怒,走进“太阳花社区”的时候对吸毒者满心仇恨与不屑。为了让这个人物更生动更立体,朱雨辰为他设计了轻微了“兰州口音”,让这个人物多了一点儿西北汉子的粗狂质感。虽然只是口音上一个小小的调整,却让这个人物一下子丰富了许多。

   “戒毒社区”是一个新兴的戒毒模式,不同于“强制戒毒”,它的形式是将戒毒人员聚集在一起,以“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形式,互相帮扶走向新生,这是当下复吸率最低的一种戒毒新模式,在中国属于起步探索的阶段。

   而电视剧《生死戒毒》就聚焦了这个模式,用温暖又真实的笔触,展现这个模式对戒毒人员巨大的改变作用,无论是制片人还是导演都强调,《生死戒毒》讲述的是一个很暖心的故事,它就像伸向溺水者的一双温暖的手臂,有一种“将他们从人生泥潭里拉出来”的感人力量。

   以上就是朱雨辰今年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新剧了,不得不说近几年的他也是在慢慢的经历着一些变化,演技也是变得越来越扎实总是能够让观众看到他的转变,希望在以后他会再接再厉继续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5 11:32

那天看他最新综艺,感觉她胖了好多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