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再度澄清Ella出走传闻 公司已经因此连续两天股票跌停

2018-07-13 11:20:53

近日,Ella将会出走华研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对此,Ella方给出的回应是等时机成熟自然会知道,而华研也表示SHE不会解体,但是传闻爆出后华研股价在直接跌停,日前华研方再度澄清Ella出走传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0日晚,有消息曝出Ella将在今年10月S.H.E与华研合约到期后率先出走。此传闻一出让华研股价在7月11日直接跌停,一天之内市值蒸发约1.4亿人民币。

随后华研方发话:“华研为S.H.E所做的规划,最重要的考量都是她们团体和个人未来的持续发展与辉煌。S.H.E的每一步都是在继续创造历史,而今年的911就会有盛大的17周年合体活动,华研相信接下来Ella仍然会继续和华研合作。”,此举被看作是公司间接给股民传递信心想要止住股价下跌趋势。

7月12日,华研股价开盘却依旧惨跌,一天市值蒸发也达到了1.3亿人民币,加上前一天的市值蒸发量,两天之内华研的市值已蒸发了接近2.8亿人民币。公司相关负责法人表示压力巨大,可见此次Ella出走传闻效应影响之大。

7月12日,华研发出声明澄清:“与Ella合约尚未到期,也并无解约之事;至于部分艺人约满不续约和员工离职,是个人生涯规划,公司与艺人无发生纠纷,与员工也保持良好关系。”

华研表示,与Ella的合约尚未到期,也并没有艺人和公司解约,公司与旗下艺人日常工作均正常运作中,并没有陷入动荡。部分艺人与公司约满,双方未续约,多是彼此对未来规划想法不同,或艺人另有生涯规划。

双方结束经纪代理关系,是业界正常情况。公司表示从无与艺人发生纠纷,且公司随事业发展也不定时新增艺人、文创作家与运动员等,并无媒体所言出走潮。另外华研提到,员工离职也是个人生涯规划,想尝试不同工作领域,也有投资离职员工的新创事业,公司与离职员工维持良好关系。

据了解,2013年华研挂牌上柜,成为国内娱乐圈首例,S.H.E堪称是华研三后,吸金能力强大,华研也因S.H.E的专辑、巡演,挹注了上亿资金,Ella3年前推出专辑《WHY NOT》时,曾让华研股票连涨5天,影响力惊人。

而SHE作为华语乐坛成就最辉煌的女子组合现在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而在最近有媒体称组合成员Ella有意向离开公司华研单干,而SHE或许将真的面临“解散”的危机。

据了解,SHE成军17年来经历过风风雨雨,2010年的时候组合宣称“单飞不解散”。虽然组合中三人感情甚好,但是Ella这次出走也再度为SHE合体推出新作品或者巡演增加了难度。但三人感情不散,相信将来粉丝不难从直播或者媒体上看到S.H.E三人在一起合体互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