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翔回应Ella离开华研 等时机成熟后她会出来说明

2018-07-11 11:19:42

众所周知,Ella作为华研娱乐的艺人,出道至今已经合作了多年,不过日前,网上有消息指出,今年Ella和华研的合约即将到期,而Ella本人也打算不再续约,对此,负责Ella经济工作的赖斯翔也做出了回应。

据了解,S.H.E出道至今17年,2010年以“单飞不解散”方式分进合击,各自展开事业新触角,Selina、Ella朝主持、戏剧及电影发展,Hebe则以个人之姿发片、展开巡演,目前已推出4张个人专辑;三人单飞后各自发展,代言、演出邀约不断,乐观又活泼的一面,成了厂商及媒体宠儿,实为华研三后。

Ella目前经纪事务交由老公赖斯翔处理,平常出席记者会、活动时,赖斯翔也会紧跟在侧,和华研其他同事共同打理工作细节。而Ella此次出走主要想把事业中心放在大陆。除了已经确定后的综艺节目以外,她还有意向自己担任导演,以SHE的歌曲为主题拍摄一部电影。

据悉,S.H.E与华研合约10月到期,Ella届时将率先出走,并与老公赖斯翔组“劲桦娱乐有限公司”,未来将以此跟华研合作,根据台媒报道,赖斯翔仅表示华研都有回应了,似乎不愿都此事多做回应,不过却也透露双方似乎还没谈妥,一切仍是未知数。

等时机成熟后Ella会出来说明,至于S.H.E会否因此解散?他表示“她们3个连台风都打不散,感情这么好”,至于有无可能集体出走至劲桦娱乐?他表示“这个我没办法回答”,但双方合作这么久早就有默契,相信一定会达成共识。

对此华研表示“与Ella合作超过17年,当然会继续合作”,似乎意谓双方关系没生变,另外也表示九月将会有 17周年庆祝活动,强调S.H.E并未因此解散。

其实,S.H.E在华语歌坛历久不衰,团员3人情比金坚的深厚情谊感动不少人,即使目前仍是单飞不解散的状态,成员在两岸人气依旧旺到不行。此前Ella之前上《创造101》担任歌唱导师,就曾分享过,团体能维持17年长红的秘密。

Ella(陈嘉桦)当时表示,S.H.E除了个性互补,且相处融洽,另一方面就是,成员间坚不可摧的感情,让许多女粉深受吸引。她也坦言,就是要让“女生都想要成为这个团体(的一份子)”,就是他们保持长红的关键。另一点是,她也说,成员间维系感情的秘诀,就是:“我们很认定我们是一个团体,一个人好,就是全部人好。”

对此,Ella透露,S.H.E魅力不减,除了“天时地利人和”,更重要的是事,3人之间,没有谁应该在C位(Center)的想法,姐妹间很懂的互相cover,找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平衡,就是团体长红不坠的关键。

Selina(任家萱)也曾在2015年,接受专访时强调:“如果S.H.E解散,我就不姓任,因为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好感情溢于言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