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为什么解散 Ella或解约华研是真假

2018-09-07 10:53:20

S.H.E出道以来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作品,在2000年到之后的几年之中最红的团体非她们莫属,虽然,之后组合单飞,成员各自发展,但是始终是没有解散。

不过最近有媒体报道,S.H.E成军迈入第17年, Ella有意将经纪约交由老公赖斯翔打理,不仅与老东家华研合作恐生变,连带与Selina及Hebe三人合体也可能遥遥无期,对此赖斯翔表示等时间到了,Ella会出来跟大家说。

所以说截止到目前为止,S.H.E这个组合是没有解散的。

众所周知,she这个女子组合是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三人(Selina等同“月亮女神”代表“温柔”、Hebe等同“青春女神”代表“自信”、代表“勇气”的Ella隐含古希腊神话中的火炬。同时标榜有高中低音三种声音,三声道、三频美声、三种个性,可以是男生的女朋友,也可以是女生的好朋友。这是唱片公司初衷赋予S.H.E的定)与方向)组成的。

2000年三人共同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当时任家萱获得冠军,陈嘉桦被淘汰,田馥甄不是冠军,原计划是只选冠军,后经过内部讨论决定,相关公司签下任家萱、田馥甄、陈嘉桦这三个人。

2001年,三人正式组团出道。凭借一首《恋人未满》,顿时红遍全亚洲。之后又陆续推出了《美丽新世界》、《波斯猫》、《SuperStar》、《不想长大》等受歌迷朋友喜欢的热门歌曲,红起来后,就开始曝出she解散的消息,据报道,每次有新作推出时,也会伴随着she解散的说法。

不过都是假传闻,2018年,三个人已经走过了十好几年,一直没有解散。虽然三位成员现在各有发展方向,但团队却一直坚持不解散。此前,Selina(任家萱)受访时,透露了一段与Hebe(田馥甄)、Ella(陈家桦)维系感情的幕后艰辛故事。

Selina接受采访时聊到与SHE另外两位团员的感情,她坦言三人原本只是单纯的同事,最后发展成为朋友,关系堪比家人。她还进一步说明,会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因为一般来说,人们即便在一家公司里交到了好朋友,彼此各自离职单飞后,感情很容易就转淡,加上每个人经过时间的转变,性格、想法也会变得不一样,过往友情自然就会受到影响,但这种情况在自己与Hebe、Ella之间从来不曾发生过。

此外,Selina说,她认为一方面是三人个性契合,另一方面是彼此10多年来都待在同一家公司,且关系紧密到从友情变亲情。即使三人后来单飞,但却参与了彼此的人生重要阶段,然后发展出坚定的情谊,思及至此,她也坦言,这段友情没有因时间更迭而受到一点点耗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事。

其实,Hebe也曾在受访时透露,三人变熟之后几乎无话不聊,且这样的状况多年来都没有改变。当时,她还笑称彼此经常因为“太好聊”,导致工作效率降低,但过程非常欢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