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和李亚男是怎么认识的 揭秘二人的爱情故事

2018-07-13 15:19:33

王祖蓝和李亚男结婚多年一直都非常的恩爱,二人看起来虽然不是很配,但是二人感情却一直都非常好,很多人都好奇李亚男和王祖蓝是怎么认识的?王祖蓝是如何娶到李亚男的呢?如今怀上了宝宝,真的是可喜可贺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18年7月13日,王祖蓝在微博发文称:“王家有喜。”并配上一张小孩子的喜庆图片。

随后王祖蓝老婆李亚男转发并配文:“今天是我们拍拖9周年纪念日,很兴奋感恩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宣布我和祖蓝将迎接一个小生命来临,soblessedtohaveanewlifeinourfamilyHappy9thanniversary!”并配上一张B超照宣布升级当妈了。

回首王祖蓝的爱情,他也是尝尽酸甜苦辣,一路走来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他谁都不喜欢,偏喜欢上了李亚男,一个家境优渥而且还得过2次选美冠军的女子。李亚男不但漂亮而且还才华横溢,个性又好,简直是100分的女子!

王祖蓝曾讲述过与李亚男认识的经过:“2005年她得了华姐冠军,我在无线主持儿童节目,仍未有知名度,大家在教会认识,她跟我学广东话和演戏,相对时间多了,就对她日久生情。”

“她是选美冠军,又高又漂亮,我想也不敢想。”最终鼓起勇气大胆表白,王祖蓝表示是得益于信仰的指引,以及妈妈的支持与鼓励。“我发现李亚男的手袋里放的不是化妆品、梳和镜,而是放一本《路加福音》。我常说我要找一个比我更虔诚的教友女朋友,于是我便决定追求她。”2007年,两人第一次尝试交往。

不过王祖蓝一直没有放弃,2009年底,两人随教会传道,一直对李亚男念念不忘的王祖蓝再次采取攻势,更写歌《跌落凡间的天使》表白,两人终于爱火重燃。

2010年底,王祖蓝与李亚男牵手逛街照登上杂志封面,“长短腿之恋”正式曝光。王祖蓝也透过网络大方将恋情公告天下。

随后两人就携手走过5个年头,有着13厘米最萌身高差的情侣也成为了港人眼中的模范恋人。由于两人都是虔诚基督徒,婚前王祖蓝与李亚男都曾公开表示为信仰守贞洁,不作婚前性行为,还戴贞洁戒指时刻提醒自己。

事实证明,李亚男果然没有看错人。在2014年的TVB台庆上,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了。王祖蓝说:“我很矮,你很高;我很复杂,你很单纯。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我觉得充满了恩典,你愿意成为我的另一半吗?”李亚男差点当场飙泪地答道:“我愿意。”

据悉,二人2015年情人节在教堂举行基督教签字仪式,2月15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婚宴,邀600嘉宾前来,其中娱乐圈内人占4成。王祖蓝表示迪士尼是一个和李亚男充满回忆的地方,两人在飞越太空山之旅开展他们的爱情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