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之花男二都宫龙一是谁演的 年近30岁的童颜演员千叶雄大

2018-07-12 10:26:44

日前,《高岭之花》正在播出,虽然这部剧一开始上映的时候网友就开始吐槽男主的颜值,但是好在这部剧的男二的颜值还是看的下去的,那么男二都宫龙一是谁演的呢?

《高岭之花》是日本电视台出品的爱情剧,由大冢恭司、狩山俊辅、岩崎マリエ执导,野岛伸司编剧,石原里美主演,2018年7月开播。

该剧讲述了两个外貌、身份、地位相差悬殊的男女相爱的故事。

高岭之花男二都宫龙一是谁演的

据悉该剧男二是千叶雄大饰演的,他曾是《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里面开跑车的医生小哥哥。

千叶雄大1989年3月9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演员、杂志模特、主持人。

有的小可爱可能不知道为什么叫他78,娘娘就来科普下,千叶雄大名字中“千叶”的发音是chiba(日语里chi 读作qi),那么读出来就是78,所以粉丝亲切地称其为是“78”。

78在之前大家并不熟悉,我想很多人实在2011年的时候认识78的,那时他出演了电视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饰演Honey前辈”埴之冢光邦。

在推理喜剧《白户修的事件簿》中搭档本乡奏多,担当主演“白户修”一角

大家对《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还有印象吗,对没错,就是32主演的那部,78在鬼火岛杀人事件中也有出演哦~~

第一次知道78是在漫改电影《青春之旅》中,他饰演“菊池冬马”一角。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是太可爱了吧,真的简直是小天使,虽然在很多剧中出现的戏份不多,但每次都很“抢镜”,富有表现力。

在日常生活中,78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虽然他是1989年出生的,但有的fans说他怎么看也不像是1989年的。

其实,那是因为他非常的平易近人,而且特别喜爱搞怪哟。雄大曾经自己亲手设计了衣服。

高中时代,他没有参加任何的社团活动,每天就往返于学校和家,性格非常内向,不过千叶有一位深受影响的班主任。据他说也不是说对我说什么特别的话,是那种默默守护学生的好老师,非常照顾我。

回老家宫城时会跟他去吃饭,现在也都还有联络。偶尔还会发短信跟我说你演的那个我看了喔!或者请给我签名,表明自己现在与老师还有联系。

千叶作为演员出道是饰演《天装战队护星者》中的星红,之后又陆续参演了《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平清盛》、《SUMMER NUDE》。在综艺节目《Viking》中也作为常规嘉宾出演。

千叶认为到三四十岁时也许会更容易说出很快乐这样的感叹,所以期望快点迈入那个年龄段。千叶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楚认识,他表示现在自己25岁,今后的五年非常关键,想要挑战跟自身差距很大的角色。以后千叶会有怎样的成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