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之花男主是投资人吗 因颜值低被质疑带资进组

2018-08-09 09:26:23

最近在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高岭之花》中扮演男主的峯田和伸因为颜值受到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吐槽峯田和伸的颜值太低,并且怀疑他是不是带资金组了。

据了解,男主风间直人扮演者是演员峯田和伸,他和石原里美还出演过《高不可攀》,是演员也是歌手。据网曝称,峯田和伸被传是《高岭之花》的投资人!不过这个消息真实性有待考证。

剧中峯田和伸是一个自行车店的店长,而石原里美饰演的月岛桃却是一位白富美,两人无意间擦出爱的火花。

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角是天之骄女,家世好颜值高,但是因为未婚夫劈腿所以受到了伤害,后来和一位口齿笨拙、没怎么谈过恋爱的平凡的男士在一起的故事。

峯田和伸饰演的就是这位长相普通、事业普通的平凡男士,该角色在剧中是从事着琐碎的家业,十年来悉心照料着重病的母亲,是一个温柔沉稳的男人。

由于他不擅长与人交流,又忙于讨日子过活,成人以后再也没有交过女朋友。直到母亲病终时留下了“你要结婚过得幸福”的遗言,他才下定决心要实现母亲的遗愿。

石原里美的颜值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不过这位男主就不是了。两人在一起腻歪的画风让观众们大呼接受无能。男主不仅丑萌丑萌,而且嘴巴的表现很丰富,但是十元给他擦眼泪的时候,很多观众的洁癖症都犯了,看惯了十元和帅气男主的搭戏,这次变化真的是由衷佩服十元姐姐的定力。

两人不仅一起看书,一起腻歪,含情脉脉的互诉衷肠,石原里美竟然还壁咚这位男主...........

对于这部剧峯田和伸说:“我看过很多野岛伸司的日剧,听说可以出演他的作品真的非常开心,剧情的发展结果现在还难以想象,不知道野岛伸司描绘的故事,我会给他加入怎样的色彩,总之我会和演职人员一起努力,用心拍摄这部作品。”

峯田和伸家境非常好(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富二代),年收5亿的电器店“峯田电器”就是他们家的。峯田和伸1999年时担任青春摇滚乐队GOING STEADY的主唱和吉他手,乐队在人气巅峰的2003年时突然解散。

后来他solo活动了一阵子,又结成了乐队银杏BOYZ,并担任主唱和吉他手。乐队至今发行过4张专辑,9张单曲,作为并不是那么主流的乐队,在oricon上的成绩都还不错。

另外,在2007年时,峯田和伸在台北出演时、在舞台上脱光衣服,在脱下内裤时。全场已几乎陷入疯狂。他因涉嫌猥亵暴露,被当局警方带回调查并罚款9000台湾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