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鸿理想型揭秘 泪洒综艺节目并表白陈乔恩

2018-07-11 15:26:26

最近电视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许多网友虽然忍不住对这部电视剧吐槽,但是还是乖乖的去看了这部电视剧,在剧中花泽类依旧是让人那么喜欢,据悉,此次饰演花泽类一角的是官鸿,那么官鸿的理想型是什么呢?我们来看一看。

2016年,柴智屏专门捧红了他,亲自担任金牌监制,让官鸿在《别那么骄傲》中饰演男二林煜堂,他暖男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干净和安静是林煜堂最大的特征,所以这一次《新流星花园》,自然是饰演花泽类。

据爆料,《新流星花园》四大男主角平均身高185厘米,所以官鸿虽然才22岁,但是丝毫不差。此外,官鸿因为神似朱正廷,所以很多人好奇他与朱正廷什么关系,其实并没有关系,只是有些撞脸。

花泽类在剧中最吸引人的一幕就是眼泪倒立,官鸿表示倒立真的很辛苦——“会脑充血,然后面部表情可能就没办法管理的那么好,手也会一直抖,导致画面就不能用,所以一直重复拍了很多次。”

与王鹤棣不同,对于《流星花园》中自己的表现,官鸿只打出了六十分,虽然觉得自己与花泽类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他依然谦虚表示:“我已经在拍戏的时候把我能做到的努力最大化了。六十分让我永远知道自己还有更多进步的空间,所以那四十就留给未来的我,让我自己不断进步。”

官鸿理想型揭秘

新版《流星花园》宣传的时候,他曾经说了自己的理想型:“不会对未来喜欢的女生有什么类型要求,喜欢上什么类型就认准什么类型啦。”

泪洒综艺表白偶像陈乔恩

早前,官鸿参加综艺《天天向上》表白了偶像陈乔恩:“因为你得演绎,我可以得到人生的一些启发。”他还泪洒现场,迷弟样子十足。

官鸿还表示自己小时候很孤僻,但是受到了陈乔恩演的电视剧的鼓励:“可以从一个可能比较胆小,然后变成比较勇敢的人。”官鸿还大赞陈乔恩在《王子变青蛙》里饰演的“叶天瑜”很坚韧很聪明很敢表达自己的想法。

看到官鸿落泪,陈乔恩也表示:“我也想哭。”两个人还拥抱了一下,果然偶像的力量很强大。

作为榜样嘉宾,陈乔恩在节目中与后辈演员分享了自己出道多年来的成长经验:“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一定有收获。要相信自己的信念,要坚强面对困难。”谈及于此,她还讲述了自己当年面对“东方不败”这一颠覆性角色所带来的质疑与批评时,也曾茫然,也曾失落。但最终还是选择坚持内心的喜欢,勇敢尝试自己没有的东西,守住了自己的信念。

官鸿个人资料微博

官鸿是台湾人,出生于1995年1月15日,是一名娱乐圈新人,在2016年出道。

2016年,官鸿出演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2017年,出演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

官鸿个人资料简历

中文名:官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84cm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95年1月15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别那么骄傲、流星花园

性 别:男

生 肖: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