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女主记忆里的男人是谁 为保护古静中枪身亡

2018-07-11 10:00:38

电视剧《青春警事》正在热播中,剧中古静得了超忆症后又失忆了,在遇到唐一修后,古静脑海中总是有一个男人的影子,而古静却想不起这个人是谁?古静记忆中的受伤男人是谁呢?他和古静又是什么关系?

古静在海外遭遇危险后陷入深度昏迷,古静在医院整整躺了三年,被不小心闯进医院的唐一修唤醒。古静醒来后身体恢复的很快,可惜却失去了三年前的记忆。

古静在李局长的鼓励下重拾梦想,努力学习知识,重新考取警察岗位,当上警察后,古静和唐一修因为案件重逢,可古静一接近唐一修,就会想起一个受伤的神秘男子。

关于这个神秘男子的事情,古静却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偏偏每次接近唐一修,都能想起以前的片段。

据悉,受伤的男人是古静的男朋友,根据古静脑子里的回忆,该男子应该是为了保护古静才受伤死了的。

目前这对古静来说是个未解的难题,当然这个神秘男子也会影响剧情走向。

《青春警事》通过讲述90后警察职业与生活的成长故事,一方面捕捉到了他们善于表达、乐于奉献的朝气,另一方面又展现了他们忠于信仰、勇于承担的锐气。

以古静与唐一修为代表的年轻警员,既有跑操、射击、健身等挥汗如雨的高强度训练,紧张刺激的真相追击,也有戏里戏外同甘共苦、欢乐逗趣的日常,这样的“多面性”正是属于90后年轻的模样。

众演员在剧中的出色表演也为该剧加分不少,焦俊艳将古静身上超忆症与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两种情况诠释的十分到位,情绪表达、表情变化呈现的极具张力,赢得不少网友好评:“焦老师对人物细节拿捏得很到位,表情动作自然,彰显她出色演技”。

而唐一修时而冲动张扬、时而一本正经的性格特点也圈粉十足,“原来走搞笑路线的魏大勋认真起来这么帅,让我get到了他作为演员的潜质与可塑性。

除了两位主演,魏千翔饰演的路英波以及李培铭饰演的张宗义也凭借着自然的演技以及出色的台词功底获得不少网友好评。

《青春警事》在内容上摒弃了传统探案剧的思路,更注重打造“女性也爱看的刑侦剧”。从剧中沉稳的古静、逗萌的唐一修、行动派的汪子成、擅长分析的柯佳明、鬼马精明的阿紫,不难看出本剧重视烟火气息,深入剖析现实人群的特点,将现实生活中警察的真实状态融入剧中。

《青春警事》是阮惟新执导的,郭博雅编剧,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杨廷东、王子璇、魏天浩、李培铭、石岛共同出演的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电视剧。此剧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企鹅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