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柯佳明结局是什么 与阿紫不打不相识成欢喜冤家

2018-07-06 11:50:33

电视剧《青春警事》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焦俊艳和魏大勋主演的,剧中柯佳明是网络警察,也是计算机达人,柯佳明工作时认真严谨,私下又非常的逗趣,剧中还有一段不打不相识的爱情故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青春警事》中,柯佳明是一位90后精英网警,心思缜密,擅长利用网络和数据技术破案,称得上是警队的“技术帝”。而这位年轻的技术担当除了工作中的严谨,也有性格乐观、逗趣可爱的一面。

柯佳明是警队的网络警察,是一个计算机高手,在剧中第一个案件中,两人在网上遇见,还相互切磋了一下,结果阿紫败下阵来。

让人想不到的是,柯佳明妈妈之前给他介绍的相亲对象就是阿紫,两人就这样不打不相识认识了,之后两人成了朋友,还一起打游戏。

因为柯佳明和古静是同事,而古静和阿紫又住在一起,两人因为案件的原因,也是经常接触,碰到网络上的问题,阿紫还可以帮到柯佳明,所以最终两人在接触中生情,之后成了欢喜的一对,而且阿紫和柯佳明还是剧中的搞笑担当,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这一对呢?

电视剧《青春警事》柯佳明的扮演者是魏天浩。

魏天浩(Vincent),河北省石家庄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主持配音专业。

2016年,魏天浩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因为爱情》,从而正式出道。2017年,魏天浩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小妖的金色城堡》和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

2018年4月,主演网剧《太古-千年回眸》,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气质温和的阳光优质男许小闲;6月,主演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在剧中饰演一名海归的高中实习音乐老师周霖。

《青春警事》讲了什么

90后青年唐一修立志成为匡扶正义的干警,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在医院意外邂逅90后女孩古静。她出生在一个警察家庭,同样心怀从警的梦想,却在海外曾遭遇意外,陷入深度昏迷。因唐一修的误打误撞,古静终于清醒过来,且复健后各项身体机能都恢复正常。

然而,古静记不得与意外有关的一切,只是脑海中时常有个受伤的男子出现。在李局长亦父亦师般的鼓励下,古静重拾梦想,通过重重考试、训练当上警察。因为一桩新的案子,唐一修和古静再度相遇,二人互相支持让案件真相大白。

此外,古静从小就记忆力过人,她对细节的分析思考能力,与唐一修的实践经验相配合,二人互相的搭档,越发默契。在此过程中,唐一修知晓古静受到往事困扰,答应帮她找回记忆。两人在破案过程中,与刑侦队的领导和伙伴们齐心协力,一心为民,成为有担当的优秀的90后人民警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