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阿紫和谁在一起了 与柯佳明日久生情超甜蜜

2018-07-06 11:31:21

电视剧《青春警事》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焦俊艳和魏大勋主演的,剧中阿紫是古静的室友,也是重案组的强大外援,活泼可爱与警员柯佳明有一段甜蜜的爱情故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阿紫作为干练女警古静的室友,凭借其网络达人超群的敏感度,为“青春探案组”提供了强大外援。同时两人“冷静VS趣萌”的组合既是破案的好搭档又是反差萌的最佳室友。

而收获了友情的阿紫与饰演刑侦队警察的柯佳明(魏天浩饰)亦有一段浪漫有趣的感情线,为这部充满悬疑推理的热血公安剧增添了一丝爱情的甜蜜。

剧中阿紫和柯佳明在一起了,毕竟两人都是网络爱好者,相识也是因为网络上,所以最后不难猜出他们之间也是会有一个美好甜蜜的结局。

阿紫作为90后大学女生,充分展现了现在时下新时代女性的独立与个性。她不仅擅长网络IT,甚至还将自己的小爱好运用到直播中,而面对毕业的压力,如何面对人生、工作等,这些贴合现实的新元素都令阿紫这个人物活泼生动、又贴近你我。

电视剧《青春警事》阿紫的扮演者是王子璇。

王子璇,1998年8月6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4年,参加校园选拔活动《最美女生》,进入五十强;同年,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都市励志剧《明星兄弟》。

2016年,参演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2017年,参演以泳坛为背景的都市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同年,参演现代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

《青春警事》讲了什么

90后青年唐一修立志成为匡扶正义的干警,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在医院意外邂逅90后女孩古静。她出生在一个警察家庭,同样心怀从警的梦想,却在海外曾遭遇意外,陷入深度昏迷。因唐一修的误打误撞,古静终于清醒过来,且复健后各项身体机能都恢复正常。

然而,古静记不得与意外有关的一切,只是脑海中时常有个受伤的男子出现。在李局长亦父亦师般的鼓励下,古静重拾梦想,通过重重考试、训练当上警察。因为一桩新的案子,唐一修和古静再度相遇,二人互相支持让案件真相大白。

此外,古静从小就记忆力过人,她对细节的分析思考能力,与唐一修的实践经验相配合,二人互相的搭档,越发默契。在此过程中,唐一修知晓古静受到往事困扰,答应帮她找回记忆。两人在破案过程中,与刑侦队的领导和伙伴们齐心协力,一心为民,成为有担当的优秀的90后人民警察。

作为一部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电视剧,“热血”与“担当”必然是《青春警事》重点探讨的话题之一。

总策划严俊杰指出当代90后是“充满自信、勇于承担责任、愿意做出变革锐意进取的一代”,基于对“新世代”深刻全面的了解,《青春警事》通过讲述90后警察职业与生活的成长故事,一方面捕捉到了他们善于表达、乐于奉献的朝气,另一方面又展现了他们忠于信仰、勇于承担的锐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