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做客综艺称自己还相信爱情 但对婚姻有顾虑

2018-07-10 10:21:34

张靓颖近日参加了综艺节目《举杯呵呵喝》,在该节目中张靓颖被问及了关于婚姻和爱情的有关问题。张靓颖和冯珂早已经结婚,但是对于两人的婚姻一直存在颇多质疑,这次张靓颖说的话似乎也和自己的婚姻有关!

近日,张靓颖做客综艺节目,与胡海泉、大左等人聊婚姻与爱情,当被大左问及是否还相信婚姻时,张靓颖迟疑片刻,表示:“我相信爱情,婚姻是社会制度。”接着又补充道,“婚姻顾虑很多,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很纯粹的去想这件事情。”

随后张靓颖更以身边人举例,称很多人选择婚姻首要考虑的是基础生活条件,已经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

张靓颖冯轲在2016年的时候举办了婚礼,但是之后这两人却被传出婚变。对于婚变传闻,张靓颖和冯轲都是没有正面回应的。

虽然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些消息,但在综艺节目中,张靓颖无名指上的戒指被悄无声息的摘掉。

她本人也在微博上说:行走的惯性,但更多的是经过,不再想停留。

不仅是否离婚没有得到回应,之前还有爆料说张靓颖有了新恋情,这也是没有得到回应的。张靓颖的个人生活依旧备受关注。

其实,不论这些消息是真是假,是否有新的恋情,婚姻是一个复杂的体系,不是身在其中,难以理解当事人的选择。

就像她上《鲁豫有约》时说的:“少经历一件事,就少一种感受。我特别喜欢接纳生活全部的样子”。其实当时张靓颖的状态就已经让人很心疼了。

因为冯轲她与母亲关系僵硬,在采访中张靓颖还自问是否是自己做错了(有爆料说当时已经是分居状态),依然在极力维护冯轲。

事实上张靓颖希望冯轲能与母亲关系变好,当然最重要的人还是冯轲。

只是没想到后来传出的却是离婚的消息。

现在张靓颖又说出自己对婚姻的看法,她和冯轲的现状似乎真的不是那么美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