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离婚了吗 解约少城时代成立个人工作室引热议

2018-08-30 14:03:38

张靓颖最近离开少城时代让不少网友揣测张靓颖是不是已经离婚了,虽然张靓颖并没有在网上公开自己离婚的消息,但是种种现象表明,张靓颖似乎和冯珂再无交集。

张靓颖在微博中写道:“(图片为个人经纪合约截止日期)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张靓颖此次在微博公布自己经纪合约到期,并表示一切从一开始,同时也意味着她正式宣布离开少城时代,离开冯轲,疑似间接承认离婚传闻,确切的说是承认分手,此前,网上有网友表示张靓颖冯轲结婚后一直没有领证,而早前张靓颖妈妈也曾表示户口本在她那,当时张母正极力反对女儿这门婚事。

今年年初的时候,张靓颖被曝和丈夫冯轲婚变,张靓颖好友作词人文雅在朋友圈发文,一句“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疑似盖章张靓颖婚变疑云。

对此,歌手尚雯婕发文表示:“曾经同门,感觉张靓颖是个简单的好女子,人美歌甜,她那个急功近利的男友确实配不上她。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实在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还是遇人不淑。”

同时,网友提问:“三哥你遇到过小渣男没有”,尚雯婕霸气回应:“没有,会被我砍死的”。

1984年出生的张靓颖,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一战成名,当年这档节目风靡全国,但经过岁月的大浪淘沙之后,“幸存”下来的寥寥无几。

何洁的婚变风波不断;李宇春虽然是“最强王者”,但她的口碑就两极分化;周笔畅花边负面新闻较少,一直在则专心做音乐,叶一茜相夫教子……这些还是幸运的。当年有一大批明星,最终都沦为了十八线女歌手。

这些人当中,张靓颖是近年乐坛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她登上了奥普拉脱口秀,英文功底强也让她走出国门冲向世界。

去年还在维秘舞台献唱,还被王思聪认成了蕾哈娜。

张靓颖虽然当年超女没有夺冠,但她却后劲十足,惊艳的海豚音嗨翻全场,唱功实力没得嘲。

可惜,就是这样一位实力女歌手,却被花边新闻整得翻不了身。前不久她吃火锅,蹲在餐桌上的行为也被批没素质。

张靓颖与冯柯两人相恋了十多年,最后还是因为张靓颖方的步步紧逼才促成了这段大家都不看好的婚姻,其中也包括了张靓颖的家人,张靓颖妈妈对于这段婚姻自始至终都是持否定的态度,奈何女儿张靓颖对冯柯太痴情,即使与妈妈闹翻也要与之在一起,不过直到今日在面对这样的结果时,张靓颖也算明白了妈妈当初的良苦用心?

另有媒体拍到张靓颖深夜与一名年轻男士牵手同行,最重要的是,张靓颖和该年轻男士过马路的时候还手牵手,被指疑有新恋情。后有知情人士指出,该男士是张靓颖好友王铮亮妻子的同学。还曾是张靓颖、冯轲俩人婚礼的伴郎。

有知情人士称,虽暂不清楚被拍到的男士同张靓颖的关系,但该男士身份确定,是张靓颖多年好友,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同学,亦是一位小提琴手。

随后有网友扒出,男子名叫陈秋莳,和张靓颖冯轲相识已久,曾是俩人婚礼的伴郎,还多次助演张靓颖演唱会。某次演唱会上,张靓颖、陈秋莳、王铮亮三人还合作过跨界曲目。张靓颖2015年北京演唱会发生舞台事故,陈秋莳曾和冯轲一起陪同张靓颖去医院,冯轲也曾发微博表示感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