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润家里什么背景 为什么能出演扶摇

2018-07-10 14:14:00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剧中王鹤润饰演的是佛莲,戏份非常多,和杨幂及阮经天有很多对手戏,实力不容小觑。那么王鹤润家里什么背景?为什么能出演扶摇?

其实,她家庭背景一般,只不过自己非常有才能,加上又非常努力,所以才会有了今天的成绩。最近她主演了多部热播剧,比如《一路繁花相送》中的少年辛辰,还有《如懿传》中的柔淑长公主,《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盛家大小姐盛华兰等等。

王鹤润5岁的时候画了一幅画,刚巧其画画的想象力被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儿童简笔画》,导演甚至把以男孩为主的戏,改成了以小鹤润为主角,还把剧中人物的名字直接改成了当时小鹤润的乳名。6岁参与全国首个少儿脱口秀节目《逗秀场》。此外,王鹤润还与李咏一起演过小品,跟鞠萍、董浩一起主持过节目。

从高二开始,王鹤润希望能考播音主持专业,传媒大学来提招,她报了播音主持和编导两个专业。后来,两个专业考试都通过了,在家里人的建议下选择了编导专业。

2013年,王鹤润以文科艺术类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因其性格阳光开朗,灵动喜感,同时又爱思考爱看书,秀外慧中,迅速在中传走红,成为中传校花,并被称为氧气女神 。

据了解,王鹤润此次在《扶摇》中饰演的佛莲,是故事中后期的大反派,心思缜密且非常聪明,处处给杨幂饰演的扶摇制造麻烦,甚至两次差点置扶摇于死地。

完成一切任务的长孙无极带着战北野回到了天权国交差,而在天权国里一直有一个人在等待着长孙无极,那就是凤梵净。长孙无极一直都是凤梵净的心上人,为了能够得到长孙无极的喜爱,凤梵净更是能做出一切心狠手辣的事情来。

凤梵净知道无极带回一个女人后,直言要将两人拆散。凤梵净不断的栽赃陷害,让无极和扶摇处于无限的误会之中,而无极的母亲也开始对扶摇冷眼相对。不仅如此,凤梵净还盗用了扶摇璇玑国王女的身份,让扶摇始终无法认祖归宗。

佛莲有着非常戏剧化的身世,也是一个非常悲剧色彩的人物,爱而不得,为了去接近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一辈子都活在一朵莲花的阴影里,藏起本性,努力把自己变成自己想象中的那朵莲,到头来其实自己把自己骗了。她在剧中有着非常多面,在师傅面前像狗一样卑微,在母亲面前则是个乖乖女,在无极面前是装出来的圣女,在扶摇面前则永远在演戏伪装无辜。导演称:“佛莲是全剧最坏、最可悲的反派。”

面对这样一个角色,王鹤润坦言挑战极大:“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就遇上了这么一个复杂的角色,基本一场戏一个状态, 那段时间每天都在琢磨怎么演,每天都是分裂的,感觉自己都快和角色一样被逼疯了。但这个角色也让我学习到很多,如何去揣摩人物更多的内心和情感。”

去年十月份网友爆料,有女星拍下水戏的时候因为嫌弃井水脏而要求用矿泉水填充,不然就不拍了。无奈之后,剧组工作人员用了140桶饮用矿泉水倒入井中满足该女星的要求。该网友意味深长地表示明白为何现在拍戏这么花钱了,而其他观众却表示这也太大牌了吧!

日前,新播放的电视剧《艳骨》中,网友们见到了十分熟悉的一幕,女主掉落水井的场景与之前的矿泉水女星如出一辙,传闻中的矿泉水女星应该就是《艳骨》女主扮演者王鹤润了。然后,很快该剧的制片人就出来辟谣。水井是搭建的,因为场地没有自来水管,只能用矿泉水桶装了自来水来填充,这才有了误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