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外戈参加明日之子是哪一期 他的表现成为焦点

2018-07-08 15:49:23

斯外戈在抖音发布了多个视频,他慢慢的成为了抖音上的红人,粉丝数量在一众网红中算是比较高的。今年斯外戈还参加了《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节目,他的表现也成为了一大焦点。

斯外戈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的片段已经播出完毕了,第一期节目中斯外戈就有出现。

在节目中我们看到杨幂介绍斯外戈的时候说斯外戈是数据流量的代表,因为斯外戈是抖音上的红人。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斯外戈演唱的《bang bang》还是不错的,因为在节目斯外戈的表演简直就是要燃炸舞台的感觉。当然斯外戈在很多人心中也是重量级别的选手。

玩过抖音的人对于斯外戈应该不陌生吧?

斯外戈出生于1998年,来自湖北武汉,今年刚满20岁的他,目前是大学生,同时还在兼职舞蹈老师,大家都喊他小志。

丑帅、业余舞蹈老师、雷震子小夫同款嘴是网友给他最多的标签。截至目前,斯外戈抖音粉丝531.5万,发布作品共获赞4414万次。当之无愧2018抖音十大网红之一。

斯外戈不仅有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其抖音短视频非常受观众喜欢,最后不得不说一下斯外戈的三观也非常正。

斯外戈直播日常怼粉丝,要粉丝们分清楚网络与现实不要因为喜欢他而影响自己的生活,以及多去关注那些认真拍视频的人,而不是把很多的赞都放到那些只会在镜头前挤眉弄眼的视频上面。

对于他的评价,粉丝称他是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面对有趣的高晓松和无趣的吴彦祖你选哪个?这种高难度问题时,更是直言不好意思,我选斯外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