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为什么叫斯外戈 参加明日之子成最具人气选手

2018-07-02 16:25:18

近日《明日之子2》的热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发现了节目中有一位人气选手那就是斯外戈,斯外戈在刚出场就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并且他也是该节目中最被看好的几位选手之一,都知道他的真名叫刘志,那么刘志为什么叫斯外戈?

斯外戈的详细个人资料:斯外戈的真名叫刘志,是1998年3月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的,而且还是湖北武汉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一开始,刘志以“斯外戈”的名字,在抖音上红了。网友被其吸引的不仅仅是丑帅丑帅的长相,还有其歌声以及三观。因为三观超正,网友们还称他为“小志老师”。

斯外戈在某音上坐拥粉丝,会跳舞、会唱歌还会英文rap,对嘴也是一流,还会点韩文,反串也擅长;在镜头面前放弃自我,各种狂魔乱舞,给观众带来了各种搞笑短视频,是一位矫揉不造作的“丑帅男神”。

据了解,斯外戈的抖音ID为“64199763”,凭借才华和长相走红的,而且性格也很幽默。更加一提的是,搜索斯外戈的相关资料发现,他是一位很干净的男生,暂无发现有什么黑点。另外,还有不少网友在问,“斯外戈”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大家读起这个名字,没有发现其实是一个自恋的外号吗?其意思就是“帅”。

当然还有一种解释那就是斯外戈读起来更像是swag,该词最早用在在说唱当中,swag就是swagger的缩写,是一种hiphop的潮范儿,很多人rap完就会加个swag,大致就是体现自己有自信、有风格的那种状态。可能和另外一句更为常见的英文“just do it”的含义比较接近。可以理解为自己最酷、最厉害、最6、最屌...等等意思,是一个很明显的语气助词。

斯外戈其实是这一季杨幂挑选出的厂牌踢馆选手,他的实力让人十分期待。他是个既有自身特色又有实力的小哥哥,自带气场,很有自己的风格,丑帅丑帅的。就连杨幂都为他打call,而且李宇春也是非常认可他的。何炅对他的评价也是很高:是个奇怪的小孩,有一种特别的帅。在《明日之子2》的点赞排名中,他也是位列第一,而他的人气也是非常足。看来也是这一季节目中最具人气和实力的选手之一了。

在这场比赛,杨幂对她赞不绝口,力捧斯外戈,并且称他是这一代年轻人的一个新的审美。

《明日之子》在去年夏天播出了第一季,嘉宾请的是流量相当的薛之谦、杨幂和华晨宇,以毛不易的一首首原创歌曲,后来薛之谦的发火导致节目直播中断一系列事件在当时赚足了观众的关注,节目最后捧出了以毛不易为首的一批鲜肉,如今斯外戈也进军明日之子了,能不能走到最后不知道,但我相信来自斯外戈的欢笑和惊喜一定不会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7:07

额 单纯是因为唱歌好听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