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外戈是什么意思 他在抖音上可是超级大红人

2018-07-08 10:39:36

斯外戈是在抖音上红起来的,在之前他参加了《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引起不少关注。斯外戈真名是什么,他为什么给自己起了那么一个名字呢?斯外戈这个名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不少人在看了明日之子或者是抖音斯外戈的视频后,许多网友都十分喜欢一个名叫斯外戈的小伙子。

很多人不知道斯外戈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swag的谐音,swag就是很酷的意思,通常是raper们的口头禅,这也看出来了斯外戈是个很臭美自恋的小伙子。

斯外戈1998年3月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而且还是湖北武汉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一开始,刘志以“斯外戈”的名字,在抖音上红了。

说起来,斯外戈的长相并不是如今盛行的小奶狗模样,更偏向于丑帅一类。但是自信的他作品中从来不化妆也不开美颜,视频极具个人特色,网友们对他的喜欢并不仅仅基于颜值,更多的是他身上自带的谐星感觉。

网友被其吸引的不仅仅是丑帅丑帅的长相,还有其歌声以及三观。直播时斯外戈还会劝导粉丝们不要送礼物,以为他知道粉丝群体大部分是学生,不想让他们破费,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清醒容易让人有好感的偶像了!

斯外戈目前在抖音粉丝已超过六十万了,他应该算是表情最丰富的抖音达人了,尤为特别可爱,一点也不油腻感。

一开始出现在抖音上的时候,大家看到丑丑帅的斯外戈的时候都被他的才华吸引,后来又发现斯外戈的三观超级正,正能量更是满满,所以大家都亲切的称呼斯外戈为小志老师,由此可见大家对他的喜欢!

这也算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这么折腾的人。不过他算是对口型当中,最好的一位。关键人还非常好心,还会帮着给粉丝求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