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江伊楠和魏海是什么关系 两人会走到一起吗

2018-07-07 09:39:28

近日电视剧《猎毒人》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该剧也是于和伟的又一部新作品,剧中另外两位主角江伊楠和魏海也是受人热议,两人之前是什么关系呢?猎毒人江伊楠和魏海是什么关系?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该剧的女一号侯梦莎也是一大看点。侯梦莎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她大学就读于南京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并于2008年取得了硕士学位,演艺圈中高学历的演员还是很多的,但是取得硕士学位的却少之又少,才貌双全这个词当之无愧。

在《猎毒人》作为女一号的侯梦莎,在剧中饰演吴秀波给(饰演吕云飞)的同事、于和伟(吕云鹏)的恋人缉毒女警江伊楠。吕云鹏为了给大哥报仇踏上了复仇之路,独身一人到西南边陲明山,作为于和伟背后的女人江伊楠为了阻止只身一人的吕云鹏,也向上级申请前往明山寻找吕云鹏。作为于和伟背后的女人,侯梦莎在剧中的戏份从第一集中就可以看出很重,他与于和伟的感情戏肯定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而演员张丹峰在剧中饰演的魏海是一名卧底缉毒刑警,据悉,该剧也是张丹峰首次主演缉毒题材电视剧,为了更好的诠释魏海这个缉毒警察的角色,他在私下也下了很多功夫,不断的研读剧本揣摩角色,搜集国内缉毒相关的新闻、材料等,一有时间就像前辈们请教,只为最终能呈现出一个最贴近现实的缉毒警察形象,是前辈们的团宠,敬业精神也赢得组内同事一致好评。

在第一集中,主演于和伟(饰演吕云鹏)的哥哥吴秀波(饰演吕云飞),作为警方安插在毒枭团伙的卧底,在与毒贩周旋的过程中身份暴露,不幸以身殉职。在故事开始的第一集就领了盒饭,小编不禁感叹,关注波哥的一大批迷妹又要泪崩了,但是却没有找到吕云飞的遗体,小编参测这会不会又是本剧的一个伏笔呢。

猎毒人江伊楠和魏海是什么关系?

剧中江伊楠来到缉毒所的时候,魏海也是兴奋不已,可以看出魏海和江伊楠也是认识多年,并且魏海应该也是喜欢着江伊楠,不过小编认为两人最终应该不会走到一起,毕竟还有男主吕云鹏。

原本是给吕云飞儿子过生日的日子,江伊楠却收到了警校老师吕云飞牺牲的消息,她不敢把这些告诉嫂子李玫,更不能告诉吕云鹏和两个孩子。江伊楠怕有毒贩会来找吕云飞的家人报复,于是就催促着赶快吃玩把孩子送回学校,不知道内情的吕云鹏开快车甩开了跟在后面的江伊楠。

吕云鹏把孩子门带到了一条还是施工的马路上,还为自己甩掉了江伊楠而沾沾自喜,从车后备箱中拿出了三箱烟花,就在三个人高兴的看着烟花时,从后面开来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把侄女撞飞后落在了地上一动不动。汽车掉过头后从车窗伸出了两把枪,向吕云鹏和他的侄儿开枪,两人跑到一个土坡上趴下,不幸的是侄儿中了一枪,最后死了。

江伊楠开车赶来打死了一名枪伤,在双方的枪战中,又有三名枪手被支援来的警察打死,剩一名叫“蝎子”的杀手开车逃跑了。吕云鹏在公安局知道了个个是卧底警察的消息,并且已经牺牲了,在医院太平间还被嫂子骂杀人犯。

吕云鹏在处理好哥哥的后事后,从哥哥邮寄回来的快递单上找到了线索,他瞒着负责照顾他的江伊楠,把自己的发明专利卖了,换了一大笔钱走上了追凶路。他来到边陲小县明山,想通过查找视频录像来找到凶手,在那,吕云鹏遇到了瘾君子赵毅。再接下来的日子里, 赵毅将会吕云鹏带来很多帮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