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原名叫什么 网曝李熠瑶是真是假

2018-07-07 10:20:26

近几年毛晓彤火的不要不要的,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近日,有节目曝光关于女星不赡养生父的新闻,这次居然和毛晓彤扯上关系了,节目中生父要求女星改回原名李熠瑶,网传毛晓彤原名是李熠瑶是真的吗?

从网络上曝光的爆料者与节目组的聊天截图中网友猜测,他所指的这位当红影星就是毛晓彤,其父亲要求毛晓彤改回原名李熠瑶,必须保持稳定性的联系,生活质量需要与毛晓彤母亲一样住别墅。毛晓彤父亲还称节目组的辛勤付出会结硕果。

节目中,李先生称女儿有了收入后就与自己断绝了联系,曾经去探班但被她闭门不见,李先生表示,自己当时真的是如雷击顶,临死都不会忘了那个情景,站那既麻木,又愤怒,又无奈。

对此事节目组称联系了他的前妻,解释女儿与他断绝关系的原因是他曾在网上进行恶意攻击。但李先生回怼称自己并不叫攻击,只是说她对别人如何都不新鲜,因为她对亲生父亲尚且如此。

李先生还指出女儿一分钱的赡养义务都没有,甚至礼物也不曾有过,自己对女儿的绝情甚至至死不忘,对女儿更是麻木愤怒又无奈。

李先生说毛晓彤在上大学的时候自己在北京经商,毛晓彤上学花的钱都是自己付出的,现在要求回报天经地义,5000万的赡养费并不算什么。

李先生说自己并没有置气,如果要置气就要500亿了。女儿从小就是自己的掌中宝,因为不愿意接受女儿拒绝自己的现实,已经思想混乱了。

李先生说已经起诉了她,要不到5000万,自己是不会罢休的。

而据知情人爆料,毛晓彤是母亲一手养大的,毛晓彤也一直提起妈妈不提爸爸,疑似毛晓彤与父亲有很深的矛盾。

虽然当事人始终没回应,但应该基本可以确认,那位上节目索要5000万赡养费父亲口中的“不孝女”,就是毛晓彤了。

曾经被张韶涵的吸血鬼父母雷得外焦里嫩的我,这一次真的又被深深震撼到。

毛晓彤个人资料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0年,毛晓彤凭借古装悬疑动作剧《女神捕》而步入演艺之路。2012年,因出演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开始崭露头角;随后凭借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2013年,因出演武侠剧《天龙八部》被观众熟知;2014年,主演年代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及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2015年,出演古装宫廷传奇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2016年,凭借都市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及古装戏《锦绣未央》获得广泛关注;随后还获得国剧盛典荧幕魅力演员奖。2017年,主演青春派系列第三部曲《谁的青春不叛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