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删光与毛晓彤相关微博是怎么回事 小号发文引人深思

2018-07-09 15:38:35

近日,毛晓彤因为爸爸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期前男友陈翔也被牵涉其中,日前又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毛晓彤身陷风波之时,陈翔在微博上取关了毛晓彤并且删掉和与其相关的内容。

据悉,近日,一则疑似毛晓彤爸爸控诉女儿的节目视频在网络疯传,该男子称自己“明星女儿”身家过亿却不赡养自己,主动上门找女儿也避而不见,故索要天价赡养费,在节目中他还自曝吸毒,并频频放狠话“咱们一起下地狱”。

当毛晓彤被推到风口浪尖之时,前男友陈翔旗下的一个宣传人员在朋友圈评论此次毛晓彤事件,并直言道恶有恶报。7月7日,被疑似为陈翔小号的账号也发文:“守护好内心的善良,做好自己。”网友猜测这12字仿佛在影射此次毛晓彤事件。该账号随后已经将这条微博删除。

据了解,2013年拍摄《淑女之家》,陈翔和毛晓彤认识,并且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两个人一见面就特别聊得来。当时毛晓彤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毛晓彤拿着一个手机认真玩游戏,而陈翔则在一旁殷勤地扇着扇子,并制止旁人打扰毛晓彤,像极了一个敬业的贴身保镖。而陈翔也转发微博,称毛晓彤帮他玩游戏刷分。这也让陈翔的粉丝直呼有苗头,“老大,这个…………在一起在一起”。

之后,后来,直到在拍摄《新神雕侠侣》时,毛晓彤和陈翔才真正在一起。在《新神雕侠侣》中,陈翔扮演陆展元,毛晓彤扮演郭芙。两人在剧组互相照顾,相恋后,更是一起同游泰国,恩爱指数爆表。

恋情被曝光后,毛晓彤男友陈翔最先在微博承认了恋情,表示表示“很高兴遇见你”,并配上了毛晓彤的美照,而毛晓彤也转发微博承认恋情,这对低调颜值又高的小情侣很快获得了网友满满的祝福。

但是好景不长,今年年初,两个人就分手了,当时陈翔参加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的时候,在节目中也说出了自己和毛晓彤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聚少离多的原因。

有一条视频爆料可是引炸了微博,视频的内容是一段疑似陈翔出轨江铠同、被毛晓彤现场抓包的事,在视频显示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的晚上20点39分的时候,陈翔和江铠同一起出现在了陈翔所住小区的电梯中,两人还前后脚的走出了电梯。

没几分钟之后毛晓彤也提着箱子乘电梯回到了男方的家。但是没想到的是却撞到了陈翔和江铠同,随后江铠同就匆匆忙忙的走出了电梯,看深情还是一副很慌张的样子。当天晚上,毛晓彤在微博上发文:“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

之后陈翔发了条微博来回应此事,他称会追究视频发布者的法律责任,同时也表示自己在和毛晓彤分手的事情上处理的不够好,自己也会好好的反思,对于因此被牵扯进来的朋友也表示很抱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