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的父亲怎么了 疑似聊天记录曝光欲再搞动作扳倒女儿

2018-08-14 09:15:31

前段时间,当红女星拒养生父的新闻曾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之后,有网友爆料称其实这位女明星就是毛晓彤的父亲,不过对此,毛晓彤本人并没有对此进行回应,日前,这位父亲有被爆出要开记者会控诉女儿,而且疑似有聊天记录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疑似毛晓彤父亲与人聊天截图,他表示目前正在筹款,准备联合一线媒体推翻毛晓彤,还准备带记者、律师、证人等去剧组来记者会,逼毛晓彤出面。据悉,此前毛晓彤爸爸曾闹到电视台,向其索要五千万赡养费。

虽然节目经过剪辑之后,整个节目都没有出现这位艺人的名字,但万能的网友最终还是找到了能够匹配的艺人,她便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娱乐圈新星毛晓彤。事情传出之后,有媒体曾向毛晓彤工作人员求证,得到的答案是正在开会处理此事。

不了解实情的网友第一眼看到这个消息,则会认为毛晓彤没有尽到赡养义务,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毛晓彤从小父母离异跟随母亲长大,从小便多才多艺的毛晓彤,最终选择娱乐圈这行,没想到进入娱乐圈后居然真的火了。

节目中生父称他举债给女儿上学,花了接近30万,但是现在当明星了,女儿却对自己是不闻不问,索性一次向要个5000万就和女儿化清界限。

当时很多网友都一边倒站在毛晓彤这边,但是对于提到当初自己入狱的时候,毛晓彤的母亲还每月给自己400元,很多人还是不理解,为什么毛晓彤对生父视而不见?前几天毛晓彤上访谈,谈到自己的家庭生活,其中很多问题就有了答案。

毛晓彤的父亲和母亲在她2岁的时候就离婚,毛晓彤从小是和妈妈一起长大的,所以经常就有毛晓彤感恩母亲的一些话语,而对生父只字未提,所以并不像李某说的那样从小两人感情很好。从戏剧学院毕业后两年时间毛晓彤都没有戏拍,这两年时间都是毛晓彤妈妈给她生活费养着她。

暂且不说毛晓彤和爸爸之间有没有父女之情,毛父的人品都让人难以信服。他在节目直言自己曾经吸毒,还用非常自豪的语气宣扬自己“有半年不吸毒了”,本着对吸毒零容忍的态度,大家对毛父的印象都不会太好。

不过,从毛晓彤和网友们的态度可以看出,毛父的如意算盘看来是落空了,但他还是不死心并且信心满满,之后还有网友曝出的疑似毛晓彤父亲与节目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截图中。

在聊天记录中,毛父称要求毛晓彤更回原名,并且必须保持经常稳定性的联系,还称自己的生活质量需要与毛晓彤母亲一样“她住别墅我也住别墅”。截图里还提到“毛晓彤团队会审时度事的”,威胁意味十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