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在哪个台播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全介绍

2018-07-03 09:45:44

电视剧《猎毒人》马上就要播出了,该剧正式定档7月6日在东方、江苏卫视播出,很多网友纷纷好奇该剧每周几更新几集,电视剧《猎毒人》好看吗?讲了什么故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猎毒人》在哪个台播?

该剧于2018年7月6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

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每天19:30更新2集,爱奇艺每天24点更新。

《猎毒人》是由天毅执导,陈亚洲、马晓宇编剧,于和伟担纲艺术总监并领衔主演,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主演,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刘小锋、刘威葳等特别出演的刑侦缉毒剧。

本剧用50集长篇剧情讲述了因为突然遭遇一场因为毒贩引发的家变,心灵遭到重创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隐姓埋名,秘密潜伏进入金三角势力庞大的毒枭集团,与毒贩斗智斗勇,并挣扎在人性深渊中的故事。

大学讲师吕云鹏的大哥是打入金三角贩毒组织的警察,因暴露英勇牺牲,儿子也被贩毒团伙追杀。吕云鹏为大哥和侄子报仇,孤身去了西南边陲。女警江伊婻是他大哥的同事和战友,劝阻吕云鹏别去冒险,可是倔强的他软硬不吃。

吕云鹏不懈努力,结识了一个叫印塔的男人,并意识到他不是一般的毒贩,于是巧施计谋成了他的救命恩人,在印塔的帮助下越境来到金三角。果然,印塔是金三角大毒枭楚司令的副手。楚司令对陆多方试探,可谓险象环生。此时警方也派出江伊婻潜入金三角,与吕云鹏不期而遇。

二人相互配合成功打入毒窟,渐渐赢得信任,接连获得情报,让我国警方破获几起重大贩毒案件。他们又联手销毁了新型毒品,让楚司令的制毒计划受到重创。在最终的决战中,他们设计引楚司令上钩,配合警方终于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

该剧早前首曝30秒、1分钟的强情节大场面炸裂片花时,便惊艳了业内与普通观众。其电影级别的画面、大腕戏骨云集的阵容,显露出浓烈的“爆款剧王”潜质。

主演于和伟在烈火四燃、凶险缉毒路上不断地拷问自我、拷问人性,诸如“当我不择手段,去达到我的目的时,那究竟是智慧还是堕落?”“这是惟一的一条路,除我之外,无人能走,我不知道它通向何方,我只知道我要走下去”,这样意味深长、带着广远情怀的台词更昭示着本剧故事的与众不同、人物的独特极端,引发人们的猜测与强烈好奇。

究竟这部号称为“现实主义大剧”,被公安部隆重推介的50集电视剧,是一部酣畅淋漓的善恶人性故事?还是悬疑不断惊心动魄的涉险大戏?

《猎毒人》定档7月6日,众明星纷纷打call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猎毒人》公布了定档预告,宣布将于7月6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隆重播出,并于爱奇艺同步网络首播,主创们谨以此片向用生命战斗在一线的缉毒英雄致敬。

消息一公布,艺术总监兼主演于和伟转发微博盖章官宣,就吸引到赵薇、舒淇、黄渤、吴秀波、徐峥、周迅、黄晓明、刘涛、黄磊、闫妮、吴京、陈思诚、徐静蕾、段奕宏、张静初、小沈阳、王迅、于朦胧、张佳宁等二十余位实力演员和人气偶像的接棒转发,他们纷纷在个人微博上表达了对缉毒警的敬意,向用生命保护人们安全的英雄们致敬,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和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也为这部热切弘扬主旋律的高燃艺术作品《猎毒人》打call。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