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谜案集展耀是谁演的 季肖冰饰演人肉扫描仪

2018-07-02 14:54:54

电视剧《sci谜案集》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耳雅的同名悬疑小说改编的,剧中展耀是很有名的犯罪心理学专家,与白羽瞳不仅是好兄弟还是好搭档,剧中展耀扮演者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季肖冰饰演的“展耀”是国际知名的犯罪心理学博士,常年给警队提供专业咨询,帮助破案,有最快一分三十秒破案的记录。不仅如此,展耀还非常擅长催眠,心理分析,打心理战,犯罪心理侧写,堪称“人肉扫描仪”。

许多粉丝纷纷表示“确认过冰哥的眼神,是我也想入手的“扫描仪”哈哈。”

《sci谜案集》展耀扮演者是谁

季肖冰,出生于江苏徐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团圆》进入娱乐圈;2013年季肖冰在《新洛神》中饰演杨修而走红;同年在都市医疗情感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程明。

2014年1月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在中央电视台正式播出,剧中季肖冰饰演商周第一美男伯邑考。2018年4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sci谜案集》讲了什么?

智勇双全的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的组长白羽瞳(高瀚宇饰),同心思缜密的心理学博士展耀(季肖冰饰)从小一起长大,亦兄亦友的两人,随着后续剧情的不断升级,关系也从竹马之谊变成了生死之交。

一向高贵冷艳的白磬堂(王美人饰)对法医公孙哲(范玮饰)一见钟情,随即开启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角逐。赵爵(张帆饰)有着天才般的头脑,在看似与其毫无关联的案件中默默谋划,掀起一场将所有人卷入其中的腥风血雨。

《sci谜案集》是改编自晋江超人气作家耳雅的同名悬疑小说《S.C.I.谜案集》,主要讲述了一桩桩匪夷所思的案件,一个个令人费解的谜团……

学术究竟是什么?是花哨的幻术,还是杀人于无形的法术,亦或只是哗众取宠的招数,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包括犯罪心理学、行为分析学、以及法医学等,为你解开环环相扣的谜案。

网络剧《S.C.I.谜案集》由多个独立的探案故事组成,每个案件之间又由一条暗线彼此串联,所有的案件本身又构成了一个最终的案件。故事中高颜值探案团相爱相杀、互相协作,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侦破各类疑难案件。

据该剧制作人称“本次主演都会启用新人,拼大咖的时代已经过去,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对内容的考究和后期制作上。”

该剧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而且剧情前后逻辑性非常强,拍摄手法与后期也充满看点,许多原着粉丝表示十分期待由季肖冰、高瀚宇组成的“猫鼠搭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