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谜案集白磬堂结局是什么 王美人变身御姐倒追范玮

2018-07-02 15:25:57

电视剧《sci谜案集》正在优酷热播中,该剧是根据耳雅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剧中白磬堂是男一号白羽瞳的姐姐,颜值超高又霸气十足,剧中她与法医公孙哲有一段感情纠葛,白磬堂最后结局和公孙哲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白磬堂工作上行事风格凌厉果敢,造型简洁干练,身材火辣性感,慵懒迷离的神情又增添了些许神秘感,对待感情也是出乎意料的直来直往。

她对法医公孙哲一见钟情,随即就开启了一场女追男的另类爱情角逐。看对眼了就各种撩,爱上了就奋不顾身地追,直线球般地前进,毫不扭捏造作。

电视剧《sci谜案集》结局白磬堂为公孙哲挡了一枪,在医院里,公孙哲对白磬堂深情告白,当然二人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据了解,《SCI谜案集》中的案件都保留了原着中最核心的精华,而在人物方面,除了人物关系的保留之外,“白磬堂”的性别有了巨大的转变。

小说中的腹黑帝王“白锦堂”一角被成功塑造过冷艳美人“霍三娘”的女演员王美人一举拿下,王美人还成功塑造过《暗黑者》中的郑佳与《示铃录》中的秦苗等不同类型的角色,她生活中是个机灵搞怪小女生的王美人在镜头前也可以霸气十足。

《sci谜案集》白磬堂扮演者是谁

王美人,1995年12月6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曾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王美人,在艺术学院毕业后便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13级表演本科班,她在校学习期间就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

2013年,出演爱情喜剧片《中国好新郎》而出道。2015年,出演悬疑网络剧《暗黑者2》。2016年,出演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

2017年7月,王美人获得了第二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8月,主演青春校园剧《三年二班》。2018年1月,主演都市情感剧《皮肤之下》。

《sci谜案集》讲了什么?

智勇双全的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的组长白羽瞳(高瀚宇饰),同心思缜密的心理学博士展耀(季肖冰饰)从小一起长大,亦兄亦友的两人,随着后续剧情的不断升级,关系也从竹马之谊变成了生死之交。

一向高贵冷艳的白磬堂(王美人饰)对法医公孙哲(范玮饰)一见钟情,随即开启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角逐。赵爵(张帆饰)有着天才般的头脑,在看似与其毫无关联的案件中默默谋划,掀起一场将所有人卷入其中的腥风血雨。

网络剧《S.C.I.谜案集》由多个独立的探案故事组成,每个案件之间又由一条暗线彼此串联,所有的案件本身又构成了一个最终的案件。故事中高颜值探案团相爱相杀、互相协作,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侦破各类疑难案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6:55

怎么会起名字叫 王美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