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谜案公孙哲结局是什么 与王美人上演感情纠葛

2018-07-02 15:24:16

电视剧《sci谜案集》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耳雅的同名悬疑小说改编的,剧中公孙哲是sci的法医,也是剧中唯一有感情线的主人公,据悉公孙哲与男一号白羽瞳的姐姐白磬堂有一段感情纠葛。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范玮在《SCI谜案集》中饰演一个有着极高生活品味的帅气冷酷法医公孙哲。每当侦破一个案件需要合理的解释,就是公孙哲“炫技”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破案,剧中公孙哲和白磬堂(女一)之间的感情线也是该剧一个看点。虽然公孙哲对白磬堂的含情脉脉“不感冒”,但是白磬堂的求追不舍也让公孙哲欲罢不能。

身为法医的范玮在《S.C.I.谜案集》中的出场总会和“尸体”安排在一起,虽然看见这样的场景很多人都有不适应的感觉,但是范玮为了贴和角色属性,在剧中大胆尝试"边解剖尸体,边吃饭!"甚至希望能做到一些更加"重口味"的细节,据范玮介绍他了解到身边真正的法医,在生活中也是不会惧怕这些,自己的工作也会体现在生活中。

《sci谜案集》公孙哲扮演者是谁

范玮,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导演、模特,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00级表演系。

集演员、导演、模特身份于一身,外貌出众且才华洋溢的范玮(William)拥有丰富的平面、视频广告拍摄经验和演艺表演经历,并与2015年首度自编自导第一部个人短片《RossmoreAve》,并与同年以中方制片人身份出席鹿特丹国际电影节。

出演过电视剧《错点鸳鸯》、《栀子花开2016》、《神经学妹》,也曾在轻松喜剧电影《把妹达人》男主角,人气小说改编电影《夏雪薇安》男主角张勋,网络大事件改编电影《江南皮革厂》男主角黄鹤,电影《我的绯闻爸爸》男主角,动作电影《拳日制》饰演校长李安御用摄影,文艺剧情长片《归去》。被大家熟知。

《sci谜案集》讲了什么?

智勇双全的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的组长白羽瞳(高瀚宇饰),同心思缜密的心理学博士展耀(季肖冰饰)从小一起长大,亦兄亦友的两人,随着后续剧情的不断升级,关系也从竹马之谊变成了生死之交。

一向高贵冷艳的白磬堂(王美人饰)对法医公孙哲(范玮饰)一见钟情,随即开启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角逐。赵爵(张帆饰)有着天才般的头脑,在看似与其毫无关联的案件中默默谋划,掀起一场将所有人卷入其中的腥风血雨。

网络剧《S.C.I.谜案集》由多个独立的探案故事组成,每个案件之间又由一条暗线彼此串联,所有的案件本身又构成了一个最终的案件。故事中高颜值探案团相爱相杀、互相协作,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侦破各类疑难案件。

《sci谜案集》是改编自晋江超人气作家耳雅的同名悬疑小说《S.C.I.谜案集》,主要讲述了一桩桩匪夷所思的案件,一个个令人费解的谜团……

学术究竟是什么?是花哨的幻术,还是杀人于无形的法术,亦或只是哗众取宠的招数,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包括犯罪心理学、行为分析学、以及法医学等,为你解开环环相扣的谜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6:54

多少爱恨情仇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