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男主角是谁 蒋雪鸣曹佑宁双男主设定很燃

2018-07-01 15:23:17

电视剧《热血高校》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蒋雪鸣和曹佑宁戏份相当,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热血高校男主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热血高校》走的是双男主设定,剧情很燃,曹佑宁将会和蒋雪鸣一同出演,不分先后。

蒋雪鸣在剧中饰演的袁非是“痞里痞气”的少年,而曹佑宁在剧中饰演高冷校草曹云青,是众人口中“别人家孩子”的特级优等生,原本作为游泳队的王牌选手加入了与他身份极其不符的柔道社,作为颜值担当被众少女仰慕,将青涩的柔道社带入正轨。

《热血高校》以柔道为主题,讲述了“恺英柔道社”里一群踏上运动竞技之旅的疯狂少男少女们,在坚持追梦的过程中,同时在友情、亲情、爱情的种种考验磨砺中成长蜕变的故事。

剧中,追星中二少年袁非(蒋雪鸣饰)在校期间生出事端面临被退学的处分,为了解决这个危机,袁非答应校长自己一定会拿到金牌为校争光来将功补过,故事以此为线索展开——袁非创办柔道社,郁佳(陈昊宇饰)、云青(曹佑宁饰)等人纷纷加入。

一群没有柔道基础的同学一起练习,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柔道社成员也在训练过程中日渐成长,懂得责任勇于承担,“热血帮”逐渐明晰了自己的梦想,打破以往的畏惧和犹豫,以“热血”之名行“热爱”之事。

近两年来,校园青春偶像剧逐渐在网剧市场火热起来,高甜的恋爱情节往往是观众为之津津乐道的看点。《热血高校》不是披着运动的外衣谈情说爱的剧, “撒糖”向设定似乎不是故事重点。

一部恋爱戏份不多的运动青春剧如何打动观众,陈芷涵(《斗鱼》《我可能不会爱你》监制)有自己的看法。陈芷涵提到,这是一部“接地气”的剧,演员们为了拍摄流汗甚至流血,观众看了会流鼻血也会流眼泪,总而言之就是相信每个人都能在剧里找到令自己喜欢和感动的部分。

从片花中来看,《热血高校》并未走运动剧的“狗血”套路——披着运动的外衣谈情说爱。而是最大程度地以柔道社团活动为故事背景依托,通过柔道运动展现出热血帮扑面而来、无所畏惧的少年感,逆风启航追梦改命的成长主题在友情裹挟下显得尤为令人动容,最纯粹的梦想,最真的朋友,这就是不少人理想中的热血青春吧!

而谈及一部运动青春剧将如何打动观众,制片人蔡明晃有自己的看法。他透露,《热血高校》剧组竭力为观众展现真实的奋斗场景,全片镜头无替身,演员们刻苦训练柔道技艺,用最真实的状态去演绎银幕前的汗水和热血。而对于制片方,在还原热血高校这个经典游戏IP的同时,能够赋予影视剧不一样的创意、向观众展示青春阳光正能量,是他们的努力方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