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郁佳是谁演的 陈昊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7-01 15:02:57

电视剧《热血高校》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郁佳是袁非的青梅竹马,青春洋溢的女大学生,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热血高校郁佳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热血高校郁佳是谁演的?

据悉,热血高校郁佳是陈昊宇饰演的。

陈昊宇,1992年04月07日生于福建省福州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2014年1月获得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3》总冠军;同年1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获得全国8强的成绩。2015年5月,参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饰演林萧。

2016年7月,拍摄古代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随后,拍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该剧由周迅、霍建华主演。2017年,拍摄励志校园网络剧《热血高校》。同年,参演《九州缥缈录》。

陈昊宇名字很中性,据称“因为爸爸有雄心壮志,喜欢上天下海,所以哥哥名字叫昊洋,我叫昊宇”。她出演过舞台剧版《小时代》等戏,去年试三次镜才争取到《如懿传》,和气场强大的周迅对戏前原本忐忑不安,拍完后紧张感都没了,“她(周迅)的眼神很能安抚人心”。昊宇称霍建华也很会照顾他人,觉得他们是贴心的姐姐、哥哥。

据悉,陈昊宇为福建人,最早在中国台湾出道,以歌手身份在《华人星光大道3》获得总冠军,而后回到内地签约伽纳娱乐。先前《如懿传》剧照一经曝光,便获得业内外极大关注,人气直升,获赞“最具潜质小花旦”。

热血高校郁佳角色介绍

《热血高校》以柔道这一运动为主线,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逐梦路上不断拼搏成长的故事。与以往的青春剧不同,该剧以热血团魂为核心,通过柔道将年轻一代勇敢追求梦想无所畏惧的态度表现出来。

剧中,陈昊宇饰演的郁佳,作为柔道爱好者,从小开始学习柔道,并曾获得过儿童组柔道冠军。没有柔道基础的陈昊宇,为演好这一角色,提前进行了大量柔道训练,全程“实战”拍摄无使用替身。发布会现场,陈昊宇与众主创人员一起为剧照重新配词并大跳甜蜜冒险,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热血高校》虽是陈昊宇第一次与观众见面的作品,但其实在此之前,她便已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古代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由霍建华、周迅主演的宫斗戏《如懿传》,以及正在紧张拍摄的《九州缥缈录》等等,都是备受观众期待的作品。有多部作品加持,陈昊宇的演员路十分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