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之陈情令演员有哪些 王一博李若彤新老戏骨比拼

2018-06-29 13:22:33

    随着现在热播剧的增多,许多新颖的题材类型电视剧也是相继播出不断,最近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也是正在火热的拍摄中,之前剧组方面曝光了不少演员的剧照,让里面的一众演员也是相继浮出水面。

    《陈情令》是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该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十六年前,天下五分,姑苏蓝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兰陵金氏共治天下。温氏一家独大,其余四家均受其苦。众家青年中,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性格开朗,和以雅正闻名的姑苏蓝氏弟子蓝忘机相识并引为知己。

    一次偶然的机会,二人发现了蓝氏一直以来守护的秘密,二人继承遗志,为苍生消除隐患。温氏覆灭后,魏无羡却为保护温氏无辜之人不惜与众家对立,最终被奸人所害酿成大祸,误害师姐江厌离,自己也不知所踪。

    十六年后,消失已久的魏无羡在莫家庄出现,偶遇故人蓝忘机。莫家庄一桩桩诡异的凶案显得扑朔迷离。随着真相一步步揭开,身处幕后的金光瑶渐渐难以隐藏。最后金光瑶身死,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潇洒世间。

    肖战饰演魏无羡,丰神俊朗,潇洒不羁,世家公子排行第四。天资聪颖,不到20岁就自创鬼道,成为让人妒恨又羡慕的夷陵老祖。父亲魏长泽,母亲藏色散人。长相俊美,性格不羁。幼年父母在夜猎中丧生,被父母故人江枫眠带回云梦江氏莲花坞,与其女江厌离、其子江澄一同生活修习。曾在姑苏蓝氏学习,结识了蓝忘机。

    王一博饰蓝忘机,雅正端方,严于律己,与其兄并称为“蓝氏双璧”,世家公子榜排行第二。上代家主青蘅君次子,本代家主泽芜君蓝曦臣之弟,蓝启仁之侄、得意弟子。为人性格冷淡不苟言笑,配有本家弟子卷云纹抹额,肤色白皙,眸色浅淡。

    孟子义饰温情,桀骜冷艳医术高超的温家医师。温宁的姐姐,肤色偏黑相貌甜美高傲,医术了得,江澄被化去金丹后应无羡之请剖内丹换给江澄。穷奇道截杀后为不连累无羡,与温宁一同束手就缚后被挫骨扬灰而死。

    宣璐饰江厌离,温婉柔美的江家师姐。她是江澄的姐姐,魏无羡的师姐,金凌之母。相貌并不很出众,但性格温柔婉约,有一手好厨艺。幼年由母亲做主与兰陵金氏嫡子金子轩订婚,喜欢金子轩,但情路坎坷。待魏无羡如亲弟无二,其惨死是让魏无羡走向毁灭的关键。

    李若彤饰蓝翼,蓝翼为蓝家立家先祖蓝安的孙女、姑苏蓝氏第三代家主,并且为蓝氏唯一女家主。修七弦琴,七弦可即拆即合,蓝氏绝学弦杀术由其创造,专用于暗杀异己。

    汪卓成饰江澄,出自于云梦江氏,与魏无羡从小一起长大。世家公子榜第五,位魏无羡之后一位,年少时魏无羡与其许下了“云梦双杰”的约定,现为云梦江氏宗主,居住莲花坞。

    以上就是电视剧《陈情令》里面的主要几位主演,这次电视剧方面也是采用的新人演员居多,但也是依然有着不少老戏骨的加盟,期待这部剧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剧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